真正在乎一個人,是什麼樣的表現?

4 25
好友分享:

愛這個東西,是虛無縹緲的,每個人都聽說過,每個人都沒有見過,不知道它到底是什麼模樣,唯一知道的是,它可以讓人很悲傷,也可以讓人很反常。在它的面前,最不穩定的可能就是心情了。

你知道真正在乎一個人是什麼樣子的嗎?真正在乎一個人,是敏感的,怕你不高興,怕你吃不飽,怕你穿不暖,那是時時刻刻的一種牽掛和關心,也是隨時隨地的一種想念和擔憂。真正在乎一個人,從來都不是嘴上的隨便說說。

只有真正在乎你的人,才會送你這三樣東西,看看你收到過嗎?

第一,真正在乎你的人,會送你安全感。

1 21

愛這個東西,看不見摸不著,但不代表感受不到。你知道嗎?當你開始懷疑對方愛不愛的時候,其實對方已經不愛了,那種在細節,在小事上的態度,都是最明顯的證明。

真正在乎你的人,一定會先送給你安全感。

不會讓你胡思亂想,也不會讓你患得患失,根本就不需要讓你刻意去索取和提醒。那是在乎一個人,最本能的反應和給予,在乎就是重視,而重視,就是珍惜。

之前有一次和朋友吃飯,氣氛正當濃烈時,朋友因為一個電話,卻突然的告辭了。事後我偷偷給朋友打了個電話,詢問是不是出什麼事情了?結果朋友告訴我,沒多大的事,讓我不用擔心。

直到許久以後從朋友的老婆嘴裡得知,那天晚上,電話是她打來的。

那天晚上朋友的老婆發燒了,也沒有想讓朋友直接回家,真實的想法就是想讓朋友回去的時候,順稍點退燒藥就行了,本身燒也不大,成年人也沒有那麼矯情。朋友聽後,就在電話裡爽快答應。

可掛斷電話以後,二話沒說,直奔藥店,火速回家。到家以後,老婆還很責怪朋友:“你們好不容易聚一次會,這樣搞的多不好啊!我不是跟你說了燒不大,讓你回來時捎點藥就行了嗎?”

朋友吊兒郎當的說道:“還不容易給我一個表現的機會,那我不得好好珍惜啊!”

也許,這就是最好的安全感吧!在女人最需要男人的時候,而男人恰巧也能放下手裡的的一切,火速趕到她的身邊。

第二,真正在乎你的人,會送你擁抱。

2 27

吵架過後,願意送你一個擁抱的人,請你一定要好好珍惜,不是因為他真的錯了,只是因為他不想失去你。

感情,有時候真的很脆弱,脆弱到一次小小的爭吵,都可以瞬間反目成仇。你知道嗎?真正在乎你的人,不是看浪漫的時候對你有多好,而是看吵架的時候讓了你多少。真正在乎你的人,就算是吵架,也不忍心傷害你。

真正在乎你的人,就算是吵架,也捨得不離開你。

每一次的吵架過後,他都會主動送給你一個擁抱,不是真的錯了,而是真的太在乎了。

如果你有真正深愛上一個人,那麼你就一定會知道。真正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太害怕失去對方了。

第三,真正在乎你的人,會送你未來。

3 26

不為你以後著想的人,還是趁早算了吧!連一個最起碼的未來都不願意給你,又怎麼可能夠給你幸福。

真正在乎你的人,首先會把你規劃進自己的生活和未來當中,想著你們的以後,想著你們的將來。關於未來和以後的生活,提前鋪墊好所有要走的路,而不是過一天算一天,吃了上頓不想下頓,或者,對方根本就沒有想過你們的以後。

之前看過一很感動的故事。男主很窮,打工多年所有的積蓄,只有一萬多一點,最後愣是把自己所有的積蓄,給女朋友來了一條項鍊。結果女朋友不但沒有感動, 反而很嚴厲的指責男朋友:“浪費這錢幹什麼,以後存著結婚不好嗎?”

最後,女朋友硬是拉著男朋友,帶著萬般不捨,走進了當舖。

是啊!真正的在乎,從來都不是一時衝動,而是衝動過後,依舊想要和你走下去,一輩子。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