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馬路上天天都在塞!全球12個「超塞車」的國家,想準時抵達根本難上加難啊!

1 1 4
好友分享:

塞車的問題,真的是讓多數人都感到心累!你是不是也曾經抱怨過塞車的問題呢?但其實台灣在國際上來說,塞車問題根本不算嚴重,以下介紹你這12個國家不僅地大、車也多,有的甚至還以交通惡劣為聞名呢!看著都覺得這樣的日子到底要怎麼活啊?!!

1 18

▼中國:首都北京塞車問題已經許久,還有人開萬笑說首都變「首堵」了!

2 24

▼義大利:可別以為只有車子會塞,威尼斯以船為交通工具,在尖峰時間也是塞到爆啊!

3 22

▼印度:根據統計指出,孟買塞車情形最為嚴重,尤其時在晚上七點是一天當中塞車狀況最為凶猛的時段,坑洞多、隨便停、沒規劃都是原因。

4 21

▼日本:有去過日本的應該都知道,上電車根本就像是拼命一樣,包廂裡面都貼緊緊,超可怕啊!

5 19

▼柬埔寨:上下班時間機車、汽車、嘟嘟車,全部通通塞在一起,超擁擠。

6 14

▼泰國:到曼谷旅遊一定要把塞車的時間給算進去,不然還是搭地鐵和空鐵最省時間了!

7 11

▼英國:到英國倫敦旅遊的人,一定都經歷過當地有如惡夢般的塞車,政府還因此有「倫敦交通擁擠稅」呢!

8 8

▼俄羅斯:全世界最大的城市之一的莫斯科,人口更是遠超過倫敦以及紐約,這也使得莫斯科的塞車問題相當嚴重。

9 8

▼巴西,聖保羅:聖保羅的塞車問題也是相當嚴重,還傳出有錢人都改搭直昇機呢!

10 4

▼烏干達:坎培拉就像一個不夜城,可以從下班時間一直塞到晚上十一點,所以常常會有車輛搶道的車禍問題發生。

11 5

▼孟加拉:人口急速增加的首都達卡,大眾運輸的建設量卻遠遠趕不上人口成長的腳步,交通阻塞甚至讓國家經濟每年損失上百億呢。看完這篇後,別再以為只有開發國家才會塞車!孟加拉人搭車根本像是在拍電影(屍速列車?)

12 5

其實車水馬龍的擁擠畫面,看了也還滿莫名療癒的吧!感覺大家為了到目的地而認真生活著。但塞車除了讓民眾很崩潰之外,但最頭痛的應該是政府,塞車嚴重可是會導致許多方面的損失呢!看完這些塞車問題重症的國家,相信會覺得自己身在台灣其實相當幸福呢~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