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行銷服務團新竹場登場 帶領業者運用數位行銷工具行銷海外

b0d07718a071a5f83558fa8eb00fe13c
好友分享:

「數位行銷服務團新竹場」今(8/27)日下午於外貿協會新竹辦事處登場,吸引新竹地區主要進出口公會及產業公協會等120多位廠商參加。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副組長曾玉雲表示,因為疫情影響,對全球經濟帶來很大衝擊,政府除了提供紓困方案之外,還希望能多幫助廠商找商機,目前正積極籌畫推動紓困3.0,希望能夠帶給廠商更多的幫助。

另外,因為現在各國疫情嚴重程度不一,邊境仍在管制之中,經濟部國際貿易局特別加強提升廠商數位轉型的工作,因此,委託外貿協會辦理線上產品發表會、視訊洽談會、小機團以及等值2萬元的數位貿易輔導方案,希望業者多加利用!

外貿協會副秘書長王熙蒙表示,新冠肺炎疫情爆發至今已七個月,世界發生重大改變,國際供應鏈已重組,無印良品在美國18家實體店面宣布倒閉,實體生意大受影響,如何幫助業者持續拓銷海外業務為貿協當務之急;協助廠商將業務轉至線上,以線上方式協助廠商媒合新買主,發佈線上新產品發表會、線上展覽會、線上研討會等,讓業務能持續運行下去。

王熙蒙副秘書長表示,貿協一直努力在幫助廠商提升數位行銷競爭力,以因應疫情的挑戰;目前貿易輔導方案已超過四千家廠商使用,數位貿易學院也已超過一萬家業者使用。王副秘書長鼓勵廠商,危機就是轉機,危機就是助力,期許我們能帶領廠商一起突破現狀,開創新的商機領域。

新竹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蔡鴻洲榮譽理事長表示,很欣喜貿協辦理如此實用性的講座活動,相信定能帶給新竹業者豐富的收穫!

今日活動邀請到TeSA台灣電子商務創業聯誼會陳宏欣秘書長講授「運用跨境電商,鏈結全球商機」及cacaFLY網紅發案中心負責人林音分享「善用網紅行銷提高產品吸睛量」,兩位講師皆擅用數位行銷工具,及掌握數位行銷手法技巧,帶給廠商不同的行銷視野。陳宏欣秘書長表示,新竹產業多為消費性電子製造及電子零組件產業,為台灣創造最大出口的實績的地區,希望能幫助廠商利用數位行銷工具,開拓海外市場!

另外,活動並邀請兩家成功案例業者創淨科技高婉菱行銷企劃經理及泓格科技周欣如課長以自身經歷,分享該司如何運用數位行銷工具,將產品成功拓銷海外之經驗,供業者仿效參考。

除上列專家業者經驗傳承分享外,活動議程中,貿協同時介紹台灣最大B2B平台台灣經貿網(Taiwantrade.com)可供廠商強化數位貿易及電子商務措施,以及「成立線上國家防疫館」,以台灣醫療數位平台主動共享防疫資訊並推廣國內防疫產業!活動現場並提供一對一免費客製化諮詢服務,給予業者最適切解決方案。

「數位行銷服務團」採地毯式巡迴服務全台業者,將有更多數位行銷工具應用教學傳授業者,並因應各地產業特性洽邀專屬講師,後續場次報名連結如下,歡迎業者踴躍參加!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