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男孩唱出心聲 鄧紫棋累喊:在台上都覺得別人討厭我

1594811824718 7da198b0e78c4cecb175d9b8a04d545f 800x450 1
好友分享:

歌手鄧紫棋將角逐今年金曲獎歌后,收到入圍消息後她激動表示《摩天動物園》是當自己專輯製作人的第一張作品,坦言去年離開前公司時,經歷了人生中最大的衝擊,近來她上選秀節目《明日之子樂團季》時,聽到一位怪物男孩的自彈自唱後,竟淚灑現場。

年僅18歲的怪物男孩沈鉦博這次帶來電台司令的夯曲《Creep》,他因臉上有一塊胎記,六歲時走在路上,被小孩說是怪物,坦言這段經歷對自己有很大影響,因此把自己分為兩個人格,一個是單純少年,一個是黑暗怪物,是在接觸音樂後,才讓自己逐漸有自信。 

▲沈鉦博演唱電台司令的夯曲《Creep》。(圖/WeTV提供)
▲沈鉦博演唱電台司令的夯曲《Creep》。(圖/WeTV提供)

「他剛剛在表演的時候,我一度很想哭,我到現在還是很想哭」,沈鉦博的歌聲和故事唱哭鄧紫棋,「心裡面能感受到沈鉦博不能對世界說的孤單,以及沒人明白自己的感受」。 

鄧紫棋還忍不住哽咽:「自我不是覺得自己很厲害,而是覺得我融入不了這個世界,所以我不想理他們,做我自己。」坦言有時候自我不是因為自大,而是不舒服。 

鄧紫棋透露:「有一段時間經常在意別人怎麼看我,就連站在舞台上,都覺得別人討厭我,不想見到我,所有的人好像對我有偏見!」坦言把最自信的一面呈現在舞台,大家不想看也不想聽,是一種被拒絕的感受,認為自己現在已經熬過來。如今再回頭看這些經歷,鄧紫棋充滿感謝,盼能藉由自己的歌,「鼓勵聽我歌的人,不要活在別人的眼光裡。」(編輯:侯家瑜) 

▲鄧紫棋透露有一段時間經常很在意他人眼光。(圖/WeTV提供)
▲鄧紫棋透露有一段時間經常很在意他人眼光。(圖/WeTV提供)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