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五金展 商機逾250億

36 1
好友分享:
變壓器回收,電子零件回收,線材回收,廢手機回收
銅鍍金回收
會場除了匯聚台灣工具大廠共同展出,也規畫商機媒合服務、產業趨勢論壇、新品發表會及工廠參訪行程等多項加值服務,真正成為結合採購、開發市場、尋求B2B合作夥伴一站式的優質採購平台。
台灣為世界五金手工具產品生產製造大國,在國際間占有重要地位,我國五金業者打造出優質且具競爭力之產品,以創新、差異化、優良品質與提供多元化且多樣少量的優勢站穩全球市場,深獲國際買主青睞與讚賞,滿足所有專業人士的採購需求。
2018台灣五金展今年首度與外貿協會合作,在展會首日共同舉辦「2018手工具聚落產業採購日」,外貿協會駐外單位邀請各國航太、醫療、汽修或數位手工具等高附加價值產業的採購業主來台,其中更包括年營業額500萬美元以上之新興市場買主、營業額1千萬美元之已開發市場買主來台,協助我國五金業者快速尋找到合適的國際買主,提升我國手工具產業形象,幫助手工具業者延續出口動能。
五金展匯聚國內外OEM、ODM及OBM廠商,知名大廠如車王德克斯Durofix、春錫機械TOPTUL、銳泰工具、皇盈企業、健和興、冠億齒輪、寶資工業等多家國際知名廠商。車王德克斯將展出專業級的電動工具,我國五金業OBM龍頭品牌春錫機械展出專業手工具、振動研磨機與金屬表面研磨加工相關產品,其創立之國際品牌TOPTUL,產品外銷全球,更能滿足所有專業需求,吸引世界專業買主前來採購。更多台灣五金展訊息可上網(www.hardwareshow.com.tw)查詢。

00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