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曬太陽! 百貨卡通氣墊PK電動車繞圈

34
好友分享:

(安南區輕鬆購,夏日商機,百貨)炎炎夏日帶小朋友出去玩,又不想曬太陽,有百貨引進卡通氣墊樂園,或電動玩具車,讓小孩能在百貨內玩耍,還有業者用石膏打造恐龍沙坑。大人加小孩,每次玩下來大約得花400元左右,但不少父母整個暑假願意花上千、甚至上萬元,跟小孩一起玩樂的開銷,也讓不少業者想出各式主題,搶攻親子商機!

從兩公尺高氣墊,溜滑梯一躍而下,小朋友開心玩鬼抓人,還有小型氣墊籃球場氣墊,小孩拼命丟球,每個人都玩到兩頰紅通通。

不用在室外曬太陽,這家至百貨限定展覽「卡通夏日嘉年華」,打造老皮主題氣墊樂園,讓爸媽能帶著小孩在室內過暑假,百貨不同以往打造主題玩樂展覽,而另一家松山區的百貨內,也有遊樂業者把玩具車引進室內,10分鐘100元,可在同一層樓來回繞圈,又不用擔心曬太陽,甚至連大型沙坑也能轉往室內。

圖/TVBS

記者陳韻涵:「像是在這邊擺放大型沙坑,讓小朋友當作小小的考古學家,能夠體驗挖寶樂趣。」

圖/TVBS

整個暑假,不少爸媽都會準備,一筆讓跟小孩玩樂的開銷,預算範圍從上千元甚至是上萬元都有,畢竟孩子的童年只有一次,看準爸媽很敢花錢,不論百貨或是室內遊樂區業者,都把握機會,力推各式主題,搶攻親子商機。

02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