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騎士南斯開視訊會球迷 加碼秀球衣收藏

螢幕快照 2020 07 21 上午10.18.25
好友分享: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邁入第10年的「國泰NBA 3x賽事」暫時無法迎接NBA球星來台,但騎士隊前鋒南斯(Larry Nance Jr.)今天透過視訊連線和台灣球迷打招呼。 美聯社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邁入第10年的「國泰NBA 3x賽事」暫時無法迎接NBA球星來台,但騎士隊前鋒南斯(Larry Nance Jr.)今天透過視訊連線和台灣球迷打招呼,甚至加碼送上一段自家房屋導覽,展示豐富的球衣收藏,以及最愛的一件球衣。

美國是新冠肺炎重災區,南斯透露3月賽季全面停擺後,自己就一直待在克里夫蘭的家中;球隊透過一周四次的視訊訓練保持身體狀態,全隊會一起做半小時的瑜珈和其他內容,他也會「就地取材」,這段期間車道就成為自主訓練的場地之一。

展示完停賽期間仍壯碩的二頭肌,南斯透露視訊前正在玩電玩《NBA 2K》,他笑說自己雖都使用騎士隊,但認為史上最佳的球員是今年初驟逝的「小飛俠」布萊恩(Kobe Bryant);他還直接起身,將鏡頭對準牆上裱框掛著的布萊恩球衣,並透露小布是他最欣賞的球員,這件紫金戰袍是自己最愛的收藏。

透過視訊,南斯擔起導覽員,展示了自家寬廣起居室;起居室除有一個撞球桌,牆上還掛滿他收藏的球衣,自己高中、大學到職業隊的球衣,以及爸爸老南斯(Larry Nance)的球衣比鄰而居,其他像是小布、獨行俠指標球星諾維茨基(Dirk Nowitzki)到「閃電俠」韋德(Dwyane Wade),甚至足球巨星梅西(Messi)簽名球衣,都是南斯引以為傲的收藏。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