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不明物體?哈士奇狂挖沙發讓飼主差點嚇歪:裡面到底有什麼啦

200708 9003 01 VGtQd
好友分享:

可愛的小哈士奇アイス有時會做出讓飼主也是哭笑不得的舉動。(圖片提供/Instagram@mana070783)

哈士奇常給人又萌又呆的印象,但也因為牠們無厘頭的行為,常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在日本就有網友錄到自家的小哈士奇狂挖沙發縫隙的畫面,但明明裡面什麼都沒有,牠卻偏要狂挖,讓人看完後也忍不住要笑說:「欸~你不要嚇主人啊!」

這隻可愛的小哈士奇名為「アイス」,今年2月初才出生的牠,相當有活力,不僅喜歡在家中探險,有時還會鬧出一些小笑話!從最近飼主上傳到Instagram上的影片中可以看到,這天アイス突然跳到沙發上,接著牠將頭埋進沙發的縫隙中,似乎在找什麼,下秒アイス開始狂挖沙發的縫隙,還對沙發叫了一聲,讓一旁的飼主也忍不住笑問:「裡面什麼都沒有啦!你到底在挖什麼?」最後アイス可能是累了,於是露出一臉疲憊的笑容,好似在說:「吼~裡面一定有吃的!臭主人給我偷藏起來了啦!」整個畫面既可愛又好笑。

200708 9003 02 CEaWt

アイス拚命地狂挖沙發,但最後還是一無所獲。(圖/截自Instagram@mana070783授權影片)

這部影片除了意外爆笑之外,網友也留言表示:「狗狗真的很喜歡挖挖挖~」、「欸~不要亂嚇飼主啊!」、「整隻埋在沙發縫隙裡的畫面也太可愛!」、「如果是在大半夜開挖,我應該會嚇死吧哈哈哈哈!」、「根本什麼都沒有啊~」、「吼~又再搞破壞了嗎哈哈哈!」。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