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商務》生活市集結盟PayEasy、FashionGuide,攻團購、女性市場

42
好友分享:

電子商務,團購,市場

 

創業家兄弟(8477)今年度陸續以策略結盟拓展市占率及強化商品議價能力,以取得市場端的價格控制權,今天旗下生活市集將結盟台灣最大企業福利網PayEasy的渠道強化企業團購力道,以及看好女性消費市場持續擴大,正式與美妝平台FashionGuide合作,將生活市集商品入駐FG會員好康專區,深化女性市場。

創業家兄弟董事長郭書齊表示,現今許多科技公司皆是掌握終端消費者,並具備凝聚社群內容的能力,然後就可對廠商端擁有強大話語權;再看到現在的網購市場是價格競爭的大紅海,唯有掌握流量及議價能力兩大重點,才能夠持續的成長。創業家兄弟今年度將持續以分潤合作取代併購,極力爭取強強聯手的合作契機,一起壯大網購市場的版圖,並引領整體台灣零售生態圈由實體轉向虛擬的位移速度加快。

因此,看好企業端的福委採購力及女性的消費需求及社群傳播力,今起將生活市集將透過PayEasy企業福利網導流,並將生活市集商品進駐FashionGuide,期望透過業界雙強的合作,持續拓展新的消費場域,達到強化企業團購及深佈女性市場的目標。

有別於其他網購平台,生活市集一直以來持續強打買越多越便宜的策略帶動消費力道,平均一個商品是競品的50倍銷量,吸引超過7成5的女性消費者喜愛,同時,站內大組數採購也已佔整體訂單的3成以上,並有許多企業福委主動來詢問大量採購的合作方案。本次合作的台灣最大企業福利網PayEasy簽約企業逾400家,且有高達60%以上簽約企業屬上市櫃中大型企業,包括友達、鴻海等超過40萬的高含金企業員工,將為生活市集與企業端的鏈結達到推波助瀾的成效;而美妝平台FashionGuide則擁有近80萬會員,其中8.6成為女性,又以25~44歲為最大宗佔比達7.9成,與生活市集客群高度相似,看好社群美妝平台的高互動及會員黏著度將有助於生活市集直接觸及主要消費TA,為整體創業家兄弟營運再添新動能。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