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德基指導日本泳壇未來之星 難忘9歲見菲爾普斯

變壓器回收,電子零件回收,線材回收,廢手機回收
好友分享:
8月14日,結束了在日本東京舉行的2018年泛太平洋游泳錦標賽,獲得五枚獎牌的美國奧運冠軍萊德基,與百余名日本游泳中小學生們進行了友愛互動。關於她的職業生涯、日常訓練……孩子們收穫良多。

變壓器回收,電子零件回收,線材回收,廢手機回收

變壓器回收
  「她的划水動作幅度大,跟我們的很不一樣,能讓我很明顯地看到區別。」六年級學生富田梨沙子已經在萊德基的家鄉馬里蘭州生活了四年,「過去在水中,我總是把手伸得太靠前,現在我會把手舉高一些。」
  孩子們的表現也給這位奧運五金得主留下了深刻印象,興奮不已的萊德基向看台上的父母和哥哥喊道:「他們游得真快!」採訪期間,她不時向孩子們展露笑顏:「希望近兩年,能有機會再見到他們。」
  這是美國大使館「Go for Gold」(為金牌而戰)夏令營中的活動之一,旨在將美國運動員和外交官們與東京的學生們進行交流。
  在九歲的時候,萊德基與偶像菲爾普斯有機會面對面。作為過來人的她更能夠體會,與孩子們一起能發揮多大的激勵作用:「能夠將自己萬分熱愛的運動回饋給大家,這對我來說也是很有樂趣的。」

00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