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品牌新包裝! 黑松、台酒、雪碧拚年輕市場

台南日常用品,台南生活用品 ,台南民生用品
好友分享:

(關鍵字:台南日常用品,台南生活用品 ,台南民生用品)

老字號飲料大廠,玩新創要接軌年輕市場!本土飲料廠攜手知名高粱酒廠,找來年輕人代言,董事長更親自出席,從行銷到包裝都要走新創風格。

找來啦啦隊,和正妹代言人,在熱辣的棒球場,玩假人挑戰,本土老牌飲品大廠董事長更親自出席,攜手知名高粱酒品牌,要接軌年輕人市場。

黑松董事長張斌堂:「漸漸的對這個品牌,有一點覺得要有新花樣,我們盡量也在做這塊,我想一個久的品牌,都應該要去面對這樣的事實,真的去落實和改善。」

強調要做出新變革,畢竟市面上競爭者太多,一退燒就可能會被淘汰,本土飲料廠董事長過去更喊話,未來不排除要在全台7000多個販賣機,賣生活用品,甚至連尿布也有機會看得到

黑松董事長張斌堂:「品牌把它生活化,上一層我們自己的思考,跟消費者能夠比較貼近的方法,來做我們的行銷,我們近年來講的是『進化行銷』。」  

94歲的本土飲料大廠,這幾年更打造文青新包裝,用年輕人聽得懂的語言還玩聯名跨界,推出特殊新口味,最近又研發啤酒口味,還有跳跳糖冰棒。同樣是本土,即將迎接百歲的台啤,也把紅茶加進啤酒,至於超過百年的可口可樂也把雪碧綠油油的包裝換新衣,除了零卡雪碧,還有鹹檸檬風味。

近年來老品牌,從口味到包裝,都要拚年輕化,才能不被時下潮流給淘汰。

台南日常用品,台南生活用品 ,台南民生用品

文章來源: https://news.tvbs.com.tw/life/1170860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