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參選?韓國瑜聲明關鍵這句流出!

關鍵字
好友分享:

(關鍵字:關鍵字 )

高雄市長韓國瑜究竟會不會投入2020總統大選,不僅讓韓粉引頸期待,更讓藍綠基層都繃緊神經。韓國瑜22日受訪更表示,近日會針對發表公開聲明,說明2020總統大選等相關議題,最快23日就能發表,有媒體報導,關鍵字很可能就是「國家安全、人民有錢」這句話。

韓國瑜表示, 這份聲明內容主要涵蓋四個面向,第一是感謝海內外關切,第二是對國民黨黨內初選的態度,第三是對中華民國未來的掛心跟擔憂,第四是高雄未來的發展需要什麼樣的幫助。韓國瑜還透露,目前聲明正在草擬,「我想大家都很關切,尤其2020總統大選很多人關心韓國瑜,我應該發表一個聲明,這聲明可說是字字推敲」。有媒體問及會讓韓粉失望嗎?韓國瑜表示,到時候聲明就會出來就會說明,「我們希望明天就會出來,現在因為內部討論,所以我想這禮拜一定會出來」。

關鍵字

根據《東森》報導,與韓國瑜親近的幾名議員認為,韓國瑜很可能就是要參選,而且聲明內容可能是他最近常掛嘴邊的「國家安全、人民有錢」八個字!不過根據《聯合報》報導,韓國瑜也可能傾向用公開聲明的方式,讓大家了解他的想法,並把自己所遇到的困境講清楚,跟人民做一個交代,會不會真的是表態參選聲明,還值得觀察。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