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隆行旗下格威 推全球最小COWAY淨水機

台南生活百貨,台南文具用品 ,台南廚房用品
好友分享:

關鍵字:台南生活百貨,台南文具用品 ,台南廚房用品

恆隆行旗下代理韓國COWAY品牌家電的格威,今(12)日發表1款COWAY寬度僅18公分淨水型飲水機,號稱是全球最小尺寸且無須插電的飲水機,售價訂為3.38萬元,鎖定金字塔頂端為目標消費族群。

恆隆行董事長陳政鴻指出,恆隆行目前代理20多個與廚房家電、廚房用品、環境淨化及健康美容等品牌,預計下半年至少會再增加3個廚房家電、廚房用品等品牌,讓產品線更完整。其中英國Dyson、韓國Coway、sodastream氣泡水機,都是恆隆行今年營運成長主要動能。

陳政鴻表示,格威是恆隆行百分之百投資成立的公司,負責代理韓國COWAY品牌空氣清淨機、淨水器及飲水機等產品,COWAY空氣清淨機雖然是後發品牌,但在台灣每年成長50%,與恆隆行代理美國Honeywell、英國Dyson、德國百靈Braun等品牌,共同搶攻台灣空氣清淨機市場。

陳政鴻指出,COWAY不只是研究空氣清淨機,研發人員多達3百多人,都是研發與水相關的淨水機等產品,水技術在全球居於領先,他認為台灣用水習慣會改變,COWAY淨水機在台灣市場潛力很大,未來還會新增產品。

格威主管指出,格威代理Coway空氣清淨機、淨水器及飲水機等產品,空氣清淨機銷售佔比70%,淨水機及飲水機約30%,引進3款COWAY淨水器、2款飲水機,今日發表COWAY寬度只有18公分的小巧型淨水型飲水機,符合台灣室內空間較小的需求。這款飲水機可透過兩層濾心過濾水質,飲水機雖小,但可滴出熱水、常溫及冰水等三種不同溫度水。

COWAY新產品發表會舉行之前,先與理科太太合作,還沒開賣,一周銷售首批進貨量四分之一,超乎預期熱絡,有新產品助陣,今年淨水器及飲水機佔Coway產品銷售比重攀升至4成,整體COWAY在台銷售業績預估成長至少130%。

台南生活百貨,台南文具用品 ,台南廚房用品

https://gotv.ctitv.com.tw/2019/07/1094747.htm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