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心噴發!萌商品吸睛 米奇、史努比都來了

台南文具用品,卡通, 米奇
好友分享:

(關鍵字:台南文具用品,卡通, 米奇)

活潑、可愛,充滿童趣的卡通圖案,總是令人愛不釋手,而各個卡通主角也都各有擁護者,今年適逢Disney米奇90周年,「萌商機」更是大爆發。還有,今年正巧是狗年,本就受歡迎的史努比SNOOPY人氣又更旺。此外,甚至還有百貨公司為美少女戰士舉辦全台獨家特展。

台南文具用品,卡通, 米奇

0.7中性原子筆

米奇90歲生日 推出聯名紀念鞋

義大利時尚帆布鞋品牌Superga與全球的米奇粉絲一同歡慶,為這位世界上最有名的卡通明星推出了90周年聯名紀念系列鞋款,而其中三款也在台灣販售。三款中的一款名為「Magical」,主打以華特迪士尼的米奇手繪稿為核心,並將米奇誕生的1928年印刷於可拆卸的流蘇皮革,配上厚底楦頭處的經典米老鼠頭像剪影,黑白為主的鞋體顏色則象徵當時動畫的發展。

另外一款將米老鼠經典的紅褲子搖身一變成為鞋底,配上探頭的米奇圖案印刷與1928誕生年份英文字母;另一款則是將Superga經典的2750全鞋體連同Superga Logo布標皆改為黑色,配上黑灰色米奇與「MICKEY」文字印刷,全系列充滿童趣的鞋款限量,更增添一絲街頭潮流的氣息。

台南文具用品,卡通, 米奇
「Peanuts史努比經典黑白系列」買氣很旺。 康寧餐具/提供

卡友禮送史努比 SOGO周年慶出招

史努比SNOOPY也廣受各年齡層的喜愛,SOGO百貨周年慶將於11月8日開打,每年吸引人潮的來店禮和卡友禮今年攜手的正是史努比SNOOPY,從保溫瓶、旅行袋、晴雨傘、保溫提袋、帆布包、頸枕,以及輕柔軟絨毯、浴巾、保溫餐盒,以及品味餐瓷,贈品品項相當豐富多元,多達33款,於今年SOGO周年慶全台七店登場。

鍋具餐盤市場近年來力拚「年輕化」,找來童趣感十足的卡通圖案助陣策略也奏效,「史努比SNOOPY系列」便是康寧餐具的主力戰將,今年百貨周年慶開打之際,品牌再推出不少新款史努比SNOOPY圖案康寧鍋。

除了康寧鍋外,康寧餐具「Peanuts史努比經典黑白系列」中的馬克杯、中碗、8吋深盤、拉麵碗、6吋平盤、8吋平盤買氣也都很旺。

台南文具用品,卡通, 米奇
美少女戰士手機殼。 新光三越/提供

美少女戰士特展 巨型月亮網美必拍

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一館則正在舉辦「美少女戰士夢幻世界DREAM WORLD」活動,自即日起至11月25日止,現場打造屬於美少女戰士的粉紅氛圍,不僅一比一重現了卡通經典場景,主角月野兔房間,更設置了巨型月亮拍照打卡區,可如同主角一樣,體驗化身為美少女戰士。

「美少女戰士夢幻世界DREAM WORLD」採免費入場,共分為七大展區,包括:10戰士形象大牆、立體花牆、月野兔房間、巨型月亮網美必拍、燕尾服蒙面俠,且現場除了有扭蛋機、製幣機及貼紙機之外,IG機及拍貼機更是首度登場。此外,還推出台灣限定商品,有文具、T-shirt、包袋、食器、3C用品,及獨家空運來台國外限量商品,以及超人氣華麗化妝品。

名店蜷尾家 出美少女限定冰淇淋

特別的是,這次「美少女戰士夢幻世界DREAM WORLD」也與台南必吃人氣名店蜷尾家合作,於11月9~11日聯手推出限定冰淇淋,全新造型及口味要讓消費者有吃也有得拍。

La mode寢飾新品 與可愛動物去星球

擅長色彩印染的La mode寢飾,與法國超人氣繪本「麗莎和卡斯柏」 聯名,2018年秋冬新品可愛又療癒。

除了聯名款外,La mode寢飾本季也有以「星球樂園」為主題的多款寢飾新品同步上市,結合品牌一貫擅長的童趣風格,與可愛動物們一起到各個星球去探險,元素除了刺蝟、大棕熊、小狐狸、跳跳龍等動物圖案之外,還有可愛甜點圖案,跟幾何線條、音樂元素等皆融入設計中,款款皆是童心未泯、充滿想像的萌設計。

台南文具用品,卡通, 米奇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