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警局慶祝警察節 員警挽袖捐血做公益

台南居家用品、台南日用品、台南民生用品
好友分享:

(關鍵字:台南居家用品台南日用品台南民生用品

南投縣政府警察局為慶祝108年警察節,並響應政府「捐血一袋、救人一命」運動,於13日洽請臺中捐血中心捐血車到南投縣警局舉辦捐血活動,以展現現代警察鐵漢柔情的一面,局長陳木樹親自挽袖捐血,同仁們也接續跟進,發揮愛心不落人後的熱忱,型塑健康、活力新警察形象。

台南居家用品、台南日用品、台南民生用品
現貨?每天出貨 資生堂 HONEY CAKE 潤紅蜂蜜香皂 禮盒(6入)

南投縣警察局邀請中華血液基金會臺中捐血中心辦理,警察局內外勤同仁、替代役男及民眾就在捐血車前排隊,場面相當熱烈。局長陳木樹親自到場捐血並表示警察人員平時忙於治安維護、交通疏導等工作,但做公益的熱忱不落人後,此次活動意義非凡,不僅讓自己健康,為善之心更是難能可貴。

警察節捐血活動警察局發動愛心廠商峰智生化科技有限公司、南投大戲院及南投市國王你好冰淇淋店等,熱情響應,捐血量比往年大幅成長,希望藉由此次慶祝活動拋磚引玉,發揮警察的大愛,喚起社會大眾一起共襄盛舉,讓警察節更別具意義。

南投縣警局每年警察節前夕都會舉辦系列有益同仁身心或公益等活動,由歷屆局長帶領同仁參與,今年也一樣除了勤務不鬆懈,還慰問因公受傷的員警,婦幼隊更是到弱勢家庭及清寒學生家中慰問,婦幼志工中隊的志工們編織典雅的中國結義賣後,累積的經費化為愛心基金,分赴南投、竹山、集集、信義分局轄內,致送民生用品等。

今年警察節慶祝大會也訂15日(星期六)上午10時於南投縣風景幽美的杉林溪舉辦,中午用餐後則進行健行活動,讓同仁們放鬆身心。同時警察節前也舉辦員警的創作、藝品展等,同仁們的才藝令人驚艷。

台南居家用品、台南日用品、台南民生用品

原文網址: https://tw.news.yahoo.com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