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賣PK會員制」 生活百貨開幕掀戰

台南生活用品、台南文具用品、台南生活家電
好友分享:

(關鍵字: 台南生活用品台南文具用品台南生活家電

新竹有新品牌生活百貨開幕,地點選在靠近竹科,還緊鄰清大、交大學區,主打文具、食品、生活家電用品,強調品項多,什麼都賣,這也讓生活百貨競爭激烈,另一超過百家連鎖的品牌要推會員制,而原本鎖定女性消費者的生活百貨,則是要在下半年推新品牌,強攻男性消費族群。

零食、文具用品、還有家電新的生活百貨,首家店選在新竹開幕,地點不只靠近竹科還有學區。

業者李豪峻:「新竹是全台消費額最高的縣市,這地方正好是,新竹市跟竹科一個交界處,然後又是清大、交大,學校的學區。」

看好新竹消費力,第二家店還是選在新竹,這也掀起生活百貨大戰,新的店家文具、食品、家電,強調品項多,至於規模超過百家的另一生活百貨,則是主打生活五金,還有鎖定女性消費者的賣場,全台已經有200家店面,彼此競爭激烈。

消費者:「不同類型,(需求不同),對,需求不同。」

台南生活用品、台南文具用品、台南生活家電
圖/TVBS

消費者:「這邊可以一次買齊,自己日常所需要的東西,走道還滿寬敞,東西還滿齊全。」

生活百貨就是要讓消費者,走一趟買到所需的用品,坪數都超過百坪,150到200坪上下,而且還打價格戰,新品牌強打品牌授權,稱價格可以壓低,另一家已經具規模的生活百貨,下半年則要推會員制,而原本主打女性消費用品的,則是預計要推新品牌,以五金水電材料、生活用品為主,強攻男性消費族群,明年目標開30家,除了超商、量販,生活百貨也試圖殺出重圍搶商機。

台南生活用品、台南文具用品、台南生活家電

原文出處: https://tw.news.yahoo.com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