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咖啡太犯規!現調奶茶掀打卡風 棉花糖雪人好療癒

棉花糖雪人咖啡,超商, 聖誕節
好友分享:

時序進入冬天,即將迎接歡樂的12月,聖誕節、跨年活動接連來到,不僅各大百貨商場紛紛點亮聖誕燈火、許多餐廳也陸續推出聖誕大餐,就連超商也來湊一腳。

全家便利商店看好冬季現調熱飲商機,Let’s Café再次攜手唐寧茶現調奶茶系列,主打伯爵醇奶茶、四紅果醇奶茶,並特別設立特色打卡店,搭配英倫應景布置,預期將再掀起網美朝聖「瘋」潮;OK超商則是將OK café與UCC合作,配合節氣推出季節限定的快閃棉花糖拿鐵,共有3款新品口味,加上季杯限定杯款的組合,預估能為現煮咖啡帶動整體業績35%。

根據財政部統計,台灣外帶杯飲市場整體產值已經超過600億,看好手搖飲銷售成績,並瞄準女性族群,全家Let’s Café今年初與唐寧茶(TWININGS)首度結盟推出現調果茶,熱銷超過200萬杯;因此,冬天乘勝追擊再推現調奶茶系列,主打伯爵醇奶茶、四紅果醇奶茶,以唐寧茶為基底後加入溫牛奶,可再選購蜂蜜拌入。

棉花糖雪人咖啡,超商, 聖誕節▲Let’s Café與唐寧茶攜手推出現調奶茶。(圖/全家提供)

為了製造更多話題,全家也推出皇室紫、倫敦藍2款限定杯款,讓消費者在品茶的同時,也可同步體驗英倫時尚品茶文化,更在台北、台中、高雄推出打卡特色店,即日起現場特色布置將維持3個月,就是要吸引消費者拍照打卡當網美,預期將再掀起一波網美朝聖「瘋」潮。

咖啡向來是超商的人氣商品,為了提升銷售與增加話題,季節限定新品向來切中消費者的心。OK超商日前與與UCC合作推出醇品咖啡系列,第一波醇品美式上市至今兩周就提升咖啡業績25%,因此隨著進入冬季的時節,OK café即日起開賣醇品拿鐵、醇品摩卡、醇品焦糖3款新品,主打濃郁、甜蜜的風味,預估能帶動整體現煮咖啡業績35%。

除了口感提升以及口味多元化之外,OK Cafe也配合節氣推出季節限定的棉花糖拿鐵,根據去年業績顯示,因應聖誕節才有的棉花糖拿鐵單日最高熱銷500杯,今年搭配全新醇品系列再推出棉花糖雪人咖啡,以拿鐵為基底加上可愛造形,有雪人、聖誕樹雙色款,視覺與口感上增加層次感與豐富度,要搶攻年輕消費市場。

棉花糖雪人咖啡,超商, 聖誕節▲棉花糖雪人咖啡看起來超療癒。(圖/OK mart提供)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