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4秘訣公開!一天五餐瘦16公斤 女神曝「超狂菜單」

減肥,飲食,瘦身
好友分享:

穠纖合度、苗條的身材是許多女性都一心追求的,因此減肥話題常常圍繞在女孩、女人們的生活中。究竟怎麼瘦身才最有效又健康呢?對此,在南韓小有名氣的健身達人Suji,過去她也是屬於肉肉型、沒曲線的女生,但她靠著毅力和飲食搭配運動等方式,成功在半年甩掉16公斤,但這過程中她從沒挨餓過,反而一天吃到多達5餐。瘦身有成的她在自己的IG上分享4招秘訣,引發不少男女網友學習,更有人因此封她為瘦身、健身女神。

減肥,飲食,瘦身

▼▲Suji花了半年的時間成功瘦身16公斤。(圖/翻攝自IG@lovely_szi)

減肥,飲食,瘦身

在Instagram上擁有逾12萬粉絲的南韓健身女神Suji,過去曾因肉肉身材沒有自信、遭人嘲笑的她,後來靠著毅力成功在半年內減掉16公斤,整個判若兩人。但這過程中Suji也不斷找尋適合自己的瘦身方式,最後她發現,體重下降並不代表真的減肥成功,反而是適當的體重加上好看的線條才是真正的瘦身有成。

減肥,飲食,瘦身

▲Suji現在是許多人心中的健身女神。(圖/翻攝自IG@lovely_szi)

近來Suji也大方在自己的IG上分享運動影片、瘦身心得和減肥菜單,以自己親身的例子鼓勵和她一樣曾經肉肉過的女孩,只要肯努力,靠她整理出的4招,一定可以成為苗條的漂亮女孩。以下為大家整理出Suji瘦身四大祕訣:

一、好好吃飯,每天吃午餐

許多人減肥時都有個迷失,覺得少吃就會瘦,或是乾脆靠「節食」這個方法來達到效果,但其實這個觀念是錯誤的,因為餓過頭後再吃,反而更容易胖!Suji就提倡吃到飽的概念,但是要吃得健康。Suji大方分享自己的一日菜單,分別為:早餐以蛋白、乳酪、莓果類及紅番薯為主;午餐雞肉100g、香腸、番薯跟南瓜50g;晚餐吃熱量較低的糙米和雞腿100g。此外,三餐之間Suji還會喝排毒果汁或吃涼麵消除飢餓感。

減肥,飲食,瘦身

▼▲Suji每天都會自己準備營養豐富的便當、餐點,讓自己每餐都吃飽飽又健康。(圖/翻攝自IG@lovely_szi)

減肥,飲食,瘦身

二、多吃葡萄柚

多吃水果有益身體健康和維他命C的攝取,但若是吃太甜的水果恐攝取過多的熱量。Suji相當推薦低熱量的葡萄柚當作飯後水果,她表示,因為葡萄柚含有豐富的維生素、纖維等,除了可以保持免疫系統健康和強壯外,也可以預防疾病改善消化問題等,重點是它也有飽足感、熱量低,但切記不可當正餐食用。

減肥,飲食,瘦身

▲Suji相當推薦多吃葡萄柚當飯後水果。(圖/翻攝自IG@lovely_szi)

三、多喝自製綠豆水

許多人都不喜歡喝水,都靠喝飲量來補充水分,這其實容易造成肥胖外對身體健康也有很大的影響。因此Suji就推薦自製的綠豆水,她表示,綠豆可以消暑止渴,加上具有利尿消腫的效果,加上本身含鈣、蛋白質、不飽和脂肪酸和豐富的食用纖幫助排便等,所以多喝可以排清體內毒素外也能讓女孩們不便秘。

煮綠豆水方式:將綠豆洗淨後加上用大火煮沸,大約煮10分鐘即可,切記不要煮太久。

四、培養規律的運動習慣

減肥不是只有體重下降就好,勻稱的身材線條是需要靠運動維持的,因此Suji也提醒女孩們記得培養規律的運動,這樣才可以讓體態看起來更美。Suji分享自己的每日運動菜單:每天至少半小時的重訓,包括深蹲100下與仰臥起坐、伏地挺身、捲腹等一次20下,共做5組。另外Suji也會加入慢跑30分鐘,以此提升血液循環和身體的新陳代謝。

減肥,飲食,瘦身

▲Suji提醒大家,好的體態、線條才是瘦身關鍵,並不是體重下降就是瘦。(圖/翻攝自IG@lovely_szi)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