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吃不到崩潰! 必點麥脆雞腿無預警停賣 麥當勞回應了

麥當奧
好友分享:

麥當勞的麥脆雞腿深受民眾喜愛,是不少人必點菜單之一,沒想到近日有不少網友反應,想訂餐卻無法選擇麥脆雞腿,歡樂送、外送平台也碰到相同情形。(麥當勞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麥當勞的麥脆雞腿深受民眾喜愛,是不少人必點菜單之一,沒想到近日有不少網友反應,想訂餐卻無法選擇麥脆雞腿,「歡樂送」、外送平台也碰到相同情形。對此,麥當勞緊急發出公告,表示麥脆雞腿「銷量太好」,因此暫停供應,預計8日上午10點後才會陸續恢復。

近日有不少網友在PTT發文詢問「麥當勞沒麥脆雞是怎樣?」、「有沒有麥當勞今天沒有麥脆雞的八卦?」還說各大票券平台沒辦法兌換麥脆雞腿,歡樂送、外送平台也沒辦法點麥脆雞腿的餐點,「請問是有這麼誇張嗎!全台大缺貨唷?還是說有其他因素呢?」

麥當勞緊急在官網發出公告,表示暫停供應麥脆雞腿,預計8日後才會陸續恢復供應。(圖擷自取麥當勞官網)
麥當勞緊急在官網發出公告,表示暫停供應麥脆雞腿,預計8日後才會陸續恢復供應。(圖擷自取麥當勞官網)

而實際查詢麥當勞官網,立刻會跳出公告,該公告顯示,「感謝消費者支持,因麥脆雞腿銷售超乎預期,部分餐廳陸續售罄,相關產品暫停供應,預計8/8 10:30起陸續恢復供應,實際供貨狀況以各家餐廳為準,如造成不便,敬請見諒。台灣麥當勞 敬上。」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