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愛演最後合體!鞠躬致歉認了「解散4內幕」

很愛
好友分享:

網紅團體「狠愛演」擁有159萬粉絲,他們日前宣佈各自單飛,主要頻道停止更新,讓粉絲相當錯愕。網路上有許多傳言指出,是因為後期加入的大蛇丸想要比較多分成,才讓團體破局。對此,今(5)日主要頻道再度更新,3人站出來解釋為何單飛,蛇丸也特別強調,與胡椒、牛排關係仍非常好,很感謝在人生低谷時被拉了一把。

牛排、胡椒在鏡頭前向粉絲致歉,表示單飛原因是在未來影片方向、企劃發想、剪輯方式、拍攝手法上出現歧見,坦言:「我們團隊始終找不到一個平衡點。」

間接否認團體解散是因為大蛇丸想要比較分成,以及女友與團員不合才鬧翻,並盼望網路上的「做夢高手」別再臆測其他想法。

3250642 2
蛇丸、牛排、胡椒說明解散內幕。(翻攝自YouTube)

最後,蛇丸也出面表示,最感謝的就是牛排、胡椒在他待業時,伸手拉了他一把,認為3個人走到現在,達到很多成就,笑說:「我人生目標有吃有喝,舒服~」不少網友看到3人感情仍相當要好,也鬆一口氣,紛紛祝福單飛後的發展。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