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昂貴的巧克力棒,385美元!

02
好友分享:

限量版巧克力棒由厄瓜多爾古老的可可樹豆製成,售價,可能是世界上最昂貴的巧克力棒。

據福克斯商業網(foxbusiness)報導,厄瓜多爾巧克力公司To’ak的共同創始人托特(Jerry Toth)說:「我們用世界上最古老,最稀有的可可品種製作巧克力。」

To’ak將可可豆放入法國橡木干邑木桶的四年陳釀中,推高了巧克力的價格。

該公司已與全球多家零售商合作,其中包括倫敦的Harrods,紐約的2beans,洛杉磯的Wally’s Wine&Spirits等。

豆類則來自一個名為Nacional的本土品種,這個品種即將瀕臨滅絕。但該公司表示,已在厄瓜多爾種植可可樹種子庫,以確保未來十年的生產。

合作夥伴決定於2013年成立To’ak,並在世界各地生產限量版巧克力棒。自推出以來,該公司已經完全售出所發行的每個版本,每版約100條。
托特說:「我們的樹木產量極低,使得我們的產品數量受到限制。」

該公司還提供了一款價值355美元的巧克力棒,該巧克力棒已經在單一麥芽威士忌酒桶中存了兩年。它的第一個巧克力棒El Nino Harvest售價275美元。

至於口感,托特將他的糖果描述為黑巧克力、焦糖和水果香味,帶有海帶和海水的味道。

 

0 1

 

電商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