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王瞳有幾場親熱戲 艾成一口就答出

馬來西亞,艾叻沙,美食
好友分享:

除了「蜂蜜檸檬」來關心金馬獎榮耀花落誰家

經營馬來西亞道地美食「艾叻沙」的艾成,甫剛熱鬧開幕第二家分店南西店,儼然為自己的餐飲事業開啟新的戰場,艾成說:「多了一家店,肩膀其實擔更多責任,好不容易在西門町打了一場漂亮的仗,現在換到中山區新戰場,皮繃得更緊了」,近日還有人用「美食大亨」稱呼他,讓他說千萬不要,還在起步階段,希望穩扎穩打的營運,還搞笑說「大亨」名字太沉重。

為了宣傳新分店特地來到民視直播節目「17shoppinggo」介紹店裡叻沙美食,並接受小路與阿甘兩位雙直播主「瘋狂黑白猜」大考驗,艾成直呼太瘋狂,沒想到現在直播節目這麼「重鹹」,讓他在節目中笑到差點站不起來,節目上主持人小路與阿甘一開場就請問艾成如何瘦身,艾成說恆心毅力天天「快走」,他印象深刻的說有不少婆婆媽媽在公園看到他,要他千萬別胖回去,之前都不認得他了,艾成說原來他胖或瘦對大家來講「有那麼重要?」,想一想因為出道是「瘦的動感歌手」,沒想到變胖居然這麼多人不能接受,自覺得瘦回來真是的是社會責任,甘路直播主還搞笑說「你終於負責任了」。

除了身材問題備受關注,直播上突然逼問起媒體報導的「如果分手會告訴大家」為何要這樣說?艾成說因為很多人說我們分手,可是他們明明很好,就是很簡單的跟大家報告,所以才這樣說,沒想到變隔天各報標題,犀利甘路直播主還問到王瞳在八點檔「大時代」有親熱戲會不會吃醋?艾成卻妙回「只有一場」,其他的戲關注在公司營運發展上,沒想到被「虧」盯得很緊,親熱戲只有一場都算得清清楚楚,還被兩位問「回去會不會加戲」,讓他急得漲紅臉說到底是來到什麼地方,尺度也太大,笑歪現場所有人,但坦言王瞳拍戲真的很忙,兩人如果能有時間坐下來吃頓飯,這樣就覺得很幸福了。

「17shoppinggo」甘路直播主甚至還在節目上大膽預估說:「如果艾成跟王瞳真的結婚,我們都想到喜宴的菜色,第一道是海南雞飯、第二道是艾叻沙、第三道是魚蛋,整桌都是店裡的菜色」,讓艾成笑到差點喘不過氣,還接說甜點是「叻沙西米露」,讓全場同時爆笑,為了宣傳也使出18般武藝來對招,機智反應讓網友熱烈讚賞他的真性情,紛紛留言會去吃他店裡的美食,還有不少人許願希望能在店裡看到本人。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