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蘭小島今夏開放 禁男人進入?

1 1
好友分享:

度假的真正目的是為了讓自己放鬆,但美國女企業家認為只要有男人在場,女人就無法放鬆。於是,她在芬蘭一個小島興建了「超級的她」只允許女人登島度假,該島即將在今夏首度開放。
廣告

曾任英國一家顧問公司CEO的美國女子羅斯(Kristina Roth),在芬蘭赫爾辛基群島(Helsinki archipelago)買了一個小島,取名為「超級的她」(SuperShe)。並在島上興建了豪華休閒設施,但僅供女人度假使用,男人被禁止進入。

這座島的面積為8.4英畝(約3.4萬平方米),上面除了有10間度假別墅外,還有溫泉設施。島上也會提供瑜珈、健身和烹飪課程,讓女人可以享受各種休閒活動。羅斯還計劃再增加女性會感興趣的其他活動。

小島將採會員制,在今年7月首度對外開放,小但其價格是多少目前尚不清楚。

羅絲之所以會將小島規劃為女性專屬,是希望讓女人能全身心沉浸於自我。因為她認為只要有男人在場,女人就無法放鬆,像是當沙灘上有男人出現,女人們就會拿起口紅補妝、整理儀容等,從而忘了度假是為了讓自己放鬆的真正目的。

在朋友的介紹下,羅斯參觀了這個位於芬蘭外海的小島。她被島上僻靜的森林景致所吸引。她認為這是作為女性旅遊景點的絕佳地點,於是她買下小島,並著手興建各種設施,將其打造成一個以健康取向的豪華景點。

她說:「芬蘭小島的開張將協助我們創造一個可全年開放的自然空間,供女士們充電。」

羅斯也強調說,她沒有性別歧視,她也愛男人,但現階段「超級的她」小島只開放給女性。對於將來是否也允許男性進入,她抱持開放的態度。

 

02 4

 

電商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