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最高學歷的明星

1 6
好友分享:

在娛樂圈裡就有這樣一批人,他們不僅是萬人仰慕的明星,而且還擁有令人艷羨的高學歷,是學校中傳說的學霸!下面就來盤點幾位。

費翔

費翔(英文名KrisPhilips)畢業於美國史丹福大學,開始時醫學專業,但是隨著對演藝的熱愛隨後一年後轉入史丹福大學戲劇系,作為一個有顏值有才華的他,還是中美混血,父親是美國人,母親是中國人。

1 6

1982年在台灣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流連》獲得了」金唱片」獎,並正式進入演藝圈;

1987年在中央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中,演唱《故鄉的雲》和《冬天裡的一把火》,一夕成名。

2 6

真的作為演藝圈有才華有顏值,著實羨慕啊!

白冰

白冰作為一個有才華有顏值有身材的明星!

她畢業於西北地區最好的政法院校,作為法學界的「五院四系」之一,是陝西省省屬高水平大學的西北政法大學國際法專業。

3 6

其實白冰從小學習鋼琴,但主動放棄過就讀西安音樂學院的機會,也放棄了北京廣播學院播音主持專業的邀請。

4 1

通過這些就已經知道白冰的實力了有多強,可以拒絕專業的播音主持,為她點讚。

曹格

曹格紐西蘭奧蘭可大學,土木工程專業,確實這個學歷很高了,他也是馬來西亞人,隨後進擊娛樂圈,我相信大家在看綜藝《爸爸去哪兒》第二季,他帶著兒子女兒參加了,中間那個有擔當的父親也讓圈了一波粉。

5

他在音樂方面也有一番成就。

2012年12月發行國語專輯《好萊塢的動物園》,並獲得第20屆中國歌曲排行榜港台及海外地區年度最佳男歌手獎。

6

2014年11月8日,在北京萬事達中心開演唱會,拉開「我是曹格」世界巡迴的序幕。

劉愷威

劉愷威我相信大家都看過他拍的影視作品吧!當時還被他霸氣的外表,精湛的演技征服。

他念大學的時候,選擇了加拿大懷雅遜大學建築系,但是劉愷威畢業於國際名牌大學本科院校,實力有多強大家都知道,隨後進擊娛樂圈。

7

2010年主演愛情劇《國色天香》;同年憑藉年代劇《娘妻》獲得江蘇電視劇頒獎典禮「最佳男演員獎」。

後面和楊冪離婚引起了一波風波,隨後淡淡退出了演藝圈。

宋茜

宋茜作為一個顏值實力與一身的完美女神。

10歲開始學習舞蹈。1999年進入北京舞蹈學院附中學習舞蹈 ,2005年,宋茜考入北京舞蹈學院中國民族民間舞系,國家重點院校,一本本科院校

8

起初作為演員、廣告模特在亞洲地區正式開始演藝活動。2009年,擔任女子流行演唱組合f(x)隊長,以歌手身份正式出道。

9

並憑藉該劇獲得國劇盛典年度最佳新人女演員獎。2016年12月,憑藉古裝玄幻劇《幻城》獲得國劇盛典年度最具人氣女演員獎。

我相信大家也通過綜藝節目看到她,以至於籃球巨星奧尼爾也拿出NBA冠軍戒指來單膝下跪,可想而知顏值實力都是多強。

10

這就是傳說中的學霸,太厲害了,有才華有演技。

演藝圈確實是一個才華橫溢的圈子,人才演技在裡面數不勝數,著實讓人羨慕啊!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