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國際攝影獎 崇右奪9面獎牌

關鍵字廣告
好友分享:

關鍵字:關鍵字廣告

崇右影藝科技大學攝影學系5名學生今年參加IPA國際攝影獎,共榮獲9面獎牌,其中陳允楷拿下4面獎牌,創下學校前所未有佳績。

校方表示,美國IPA國際攝影獎(InternationalPhotography Awards)今年如同往常共有100多國參賽,共計逾1萬5000張作品參賽,評審團更由數十個國家、超過80位成員組成,是全世界專業與業餘攝影師們競爭與嶄露頭角的舞台。

崇右今年由「攝影學士學位學程」主任胡齊元帶領學生參賽,學生陳允楷不但包辦「廣告產品組」前3名,再加上榮獲「廣告汽車組第3名」,一個人拿下4面獎牌。

王瑋蓉則拿下「廣告食品組」與「特殊夜間攝影組」2項榮譽獎,鄭博文、李依(廾純)及羅偉仁也分別獲得「人像文化組」、「廣告食品組」及「編輯名人組」榮譽獎,崇右這次參賽共獲9面獎牌。

陳允楷表示,今年參賽項目包括產品組與汽車組共投稿4項作品,繼去年拿下IPA產品組第一名後,今年作品「夢想放大鏡」再次包辦廣告產品組前3名,真的非常開心。

他說,這件創作今年已分別拿下Px3法國國際攝影獎金牌,以及TIFA日本東京國際攝影獎銀牌,這次獲獎感謝師長的協助,讓自己在學習攝影的過程中找到人生的方向。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