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第一位人夫太陽結婚!

8
好友分享:

南韓天團BIGBANG成員太陽3日在首爾舉辦婚禮,娶回交往4年的初戀女友閔孝琳,成為團體內第一位人夫。小倆口下午15點(台灣時間14點)在某教堂先舉行儀式,成員勝利、GD到場為他祝賀,與他要好的CL、Dara以及前輩SE7EN也都齊聚一堂,共享幸福的時光。
 

太陽3日在首爾舉辦婚禮,典禮以非公開儀式進行,一早就有數名保鑣站在後門站崗,接近下午15點左右(台灣時間14點),賓客陸陸續續趕抵現場,包含YG家族的旗下藝人CL披著綠色毛料大衣霸氣登場、WINNER姜昇潤、宋旻浩則是大方給粉絲拍照入內,前師兄SE7EN、羅美蘭等人也都在稍早進入會場。
9

另外,BIGBANG成員雖沒有媒體面前露臉,但有目睹到GD的粉絲轉述:「他穿著一身帥氣的黑色西裝以及皮鞋。」勝利則是自己在Instagram搶先曝光帥氣西裝照;而粉絲關心的T.O.P以及大聲動態,至今都還沒現身,但T.O.P媽媽稍早已隨著GD父母一同進入內場。

 

來自 星光雲 電商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