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瘦減肥觀念很重要,不可不知的正確減重觀念

1475834330 188325011
好友分享:

想要減肥可是你的減肥觀念正確嗎?今天就要來告訴大家正確減肥觀念介紹,想要健康瘦身的朋友,快來認識正確減肥觀念介紹,看看這些正確減肥觀念自己是否已經具備囉!

正確減肥觀念介紹1:瞭解肥胖的原因

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正確減肥觀念教大家必需要瞭解造成自己身材肥胖的原因是什麼?是吃太多?還是代謝差等問題,一定是要先找出自己肥胖的原因,減肥起來才能有成效。

正確減肥觀念介紹2:減肥藥不要吃

市面上的減肥藥大多是瀉藥或是抑制食慾的藥,吃下去的當下可能會因為腸道內會殘留幾公斤糞便被清除,體重立馬減輕,但這樣對於體型不會有任何變化,而且減肥藥還可能傷身體,想要減肥的朋友們,正確減肥觀念教大家千萬不要依賴減肥藥來減肥唷!

正確減肥觀念介紹3:每日熱量不低於1000大卡

即使是在減肥,正確減肥觀念建議大家每日熱量不要低於1000大卡!1000大卡是每人每日最低的熱量攝取限度,不要為了減肥而不吃不喝,導致熱量攝取不足反而危害身體的健康,那就不償失了。

03 2

正確減肥觀念介紹4:避免暴飲暴食

另外三餐定時定量是減肥很重要的正確減肥觀念介紹之一,三餐正常能避免因少一餐而造成下一餐飲食過量或暴飲暴食的情況發生,另外像是吃到飽餐廳或是甜食等都是身材的剋星,不要落入美食的陷阱,細嚼慢嚥也是很重要的。

看完以上正確減肥觀念大家是否都具備了呢?正確減肥觀念對於每一個想瘦的水水都很重要,因此在開始規劃瘦身計劃之前務必要牢記正確減肥觀念才好唷!

04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