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食減肥好還是運動減肥好

30487a5144424e493664
好友分享:

減肥方法千千萬,無非節食和運動,到底哪個更有效呢?其實這個問題很多解釋,並不能一概而論,如果非要用一句話概括,那就是「飲食是快寫線,健身是長線」。

首先來了解一下減肥的原理,在日常生活中所有的行為都是在消耗熱量,而與此同時,每個人也必須不斷的攝入熱量,就是食物,因此想要減肥就需要形成能量負平衡,當處於能量負平衡時,越大節食,減肥就減得越多,當身體攝入熱量小於消耗熱量時,就能夠成功減肥

02 4

但是,節食不等於不吃飯,而是更加營養均衡,只不過是把高熱量的食物換成低熱量的食物而已。有的人是通過節食減肥成功,可是不要認為每個人都可以成功,那為什麼人和人之間都是靠飲食減肥,效果差距卻那麼大呢?

答案便是因為之前的飲食習慣已經很好了,在原來飲食習慣很好的情況下,也一直維持在原來的體重沒瘦,就證明每天收入熱量和消耗熱量基本是相當的,這個時候節食或者絕食也造不成食物的熱量缺口,一方面自己受了罪,另一方面也把身體搞垮了,把基礎的新陳代謝進一步拉低了。所以最理想的減肥最好的還是控制飲食加運動,缺一不可。

然而,僅僅靠這兩項還是不夠的,眾多減肥成功案例告訴我們,想要成功減肥離不開專業的減肥產品輔助。塑魅婷特別針對中國人體質指數研發,增加能量消耗,保持基礎代謝做到健康減肥。塑魅婷纖體霜有效修護受損細胞纖維,抑制脂肪生成;能深入頑固脂肪細胞內部,逐個擊碎身體局部頑固脂肪;應對贅肉,精塑腰、腿、臀與手臂線條,改善脂肪堆積造成的不完美曲線,從源頭阻止脂肪細胞再生,全面擊破脂肪的惡性循環科學減肥不反彈,盡顯身材玲瓏線條。

為什麼首先要控制飲食呢?

科學的三餐是維持人體一天所需要的能量。如果沒有健康的三餐,那麼就算運動也會適得其反,更重要的是平時不要多吃零食,正常來說,有的零食的熱量非常高,因此,堅持不吃零食,只吃適量的水果,脫脂牛奶或者酸奶,純凈水來代替零食。

07 4

說完了,控制飲食,說一說運動的方法,想要減肥就要做有氧運動,除了有氧運動外,還要有一定的無氧力量訓練。不過只做有氧運動,不做無氧,減肥的人會發現練了一段時間後體重和圍度就不再下降了。而如果只做無氧而不做有氧運動,那麼一旦停止有氧運動就很容易反彈體重。

同時,只做有氧運動出來的身型也是不夠好看的,不能夠達到改瘦的地方瘦,該有肌肉的地方有肌肉的效果,如果有氧運動和無氧運動要同時進行,自己如果不清楚,也可諮詢塑魅婷瘦身專家,以便做到科學,健康,有效的減肥。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