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路上,如何對抗飢餓感?

3042337854773030
好友分享:

(關鍵字:飢餓感,減肥藥,減重)

你是否總是飢腸轆轆、難掩對食物的慾望?結果不知不覺中熱量又攝入超標~在減重的道路上,飢餓感是很多小夥伴們都會遇到的問題,而如何處理飢餓感,則是我們能否減重成功的關鍵。建議在餐後試用一顆塑纖果,精心萃取了多種天然草本植物中有益減肥成分,如普洱茶、羅夢果、洋車前子等,幫您消耗多餘熱量,不用嚴格節食也可以瘦身哦!

什麼是飢餓感

你知道麼?有些人因為疾病切除了胃部,也還是能感受到飢餓感的。

從生理上講,飢餓是整個身體的綜合體驗,是體內的熱量正在減少、不足的綜合信號。研究發現,下丘腦攝食中樞和飽中樞中的神經細胞對血液中的葡萄糖濃度或脂類濃度變化非常敏感。

當血中葡萄糖含量減少時,胃中內容物較少時,飽中樞和胃部的支配神經就會發出信號,進而攝食中樞發出信號,從而產生飢餓感。

飢餓感≠食慾

嬰兒只有飽和餓的感覺,並不像成人那樣受到食慾的影響。食慾是指對某類食物的偏愛或厭惡,是一種心理上的狀態,受感官和情緒影響很大,也與習慣或生活經驗有關。很多時候,你並不是真想吃東西,只是因為無聊、生氣或沮喪而產生食慾罷了。

減重時總是感覺餓,原因很可能是由於飯菜單一,缺少產生「飽感」的纖維素、蛋白質或健康脂肪;或者是身體缺水、睡眠不足造成的。想要阻擋飢餓,讓減重不因為額外的食物攝入所打亂,下面這些方法可以幫到你哦!

飢餓感,減肥藥,減重

蛋白質是飢餓的剋星
相比碳水化合物或脂肪,蛋白質更能夠消除飢餓感,它不僅能在你的消化道里產生神奇的效果,在某種程度上,它也會影響你的大腦化學物質,能幫助你獲得滿足感、保持思維敏捷。

3042337854773031

富含水分、高纖維的食物更能充飢

水和纖維素沒有熱量,但會占用你胃部的更多空間。除了含澱粉的土豆、玉米和豌豆等,大多數蔬菜熱量極低,富含水分的水果如西瓜和菠蘿、高纖維的水果如草莓也能幫你充飢。

飢餓感,減肥藥,減重

運動有助於控制飢餓感

運動可以抑制飢餓素,相當於可以抑制你的食慾。但是,熱量攝入過少會讓你沒有能量去進行運動,如果你覺得運動導致你食慾大增,這通常是因為你沒有在鍛鍊前後正確地補充能量。

3042337854773033

補水有助於控制飢餓感

吃飯時喝水可能使你覺得更飽。並且,一些人混淆了口渴和飢餓,所以即使他們的身體想要補水,他們卻在吃東西。如果身體保持水分,這就不太可能發生了。

飢餓感,減肥藥,減重

少食多餐讓你不容易餓

血糖下降會導致飢餓感劇增,而每隔幾小時吃一小餐,有助於你的血糖水平始終保持穩定。即使你認為少量的食物無法滿足你,但想到不久之後又會吃一小餐,控制食慾是不是沒那麼難了?

小編覺得單一的減肥食物效果有些欠缺,減肥效果要快速的話,最好的方式就是多種食材混合製作,眾所周知,自古食療都是非常重要的治病方式, 後來才從食療中延伸出藥療,才有了今天所謂的減肥藥。 因此,可以說,食療是藥療的老祖宗,十分偉大。我見過很多例子,只要食療方法得當,減肥實在是太快了,合理的吃一頓餐,甚至比餓上幾頓還瘦得多。

2011年9月18日,全球頂級醫學雜誌《柳葉刀》已經指出:食療是調節細胞平衡代謝的唯一方式。我見過很多例子,只要食療方法得當,減肥實在是太快了,合理的吃一頓餐,甚至比餓上幾頓還瘦得多。 2011年9月18日,全球頂級醫學雜誌《柳葉刀》已經指出:食療是調節細胞平衡代謝的唯一方式。像小編我之前就是採用一個老中醫給我食療食譜的方子,成功的在兩個月減掉了27斤,食療減肥要效果好的話,食材的組合很關鍵,像我自己的配方就是選取一些熱量低,本身燃脂效果就比較好的食材搭配,還有一些食材合理的組合,長期食用的話,還能很好的調理自身的新車代謝功能,像我的一個閨蜜本身就是因為新陳代謝失衡引起的肥胖,通過我告訴她的一些比較科學的食材組合,很好的調理她的新陳代謝達到平衡,然後身體本身自己燃燒多餘的脂肪,從而健康的減下來了。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