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吃純燕麥片,怎麼做更好吃又不怕影響減肥效果呢?

3 13
好友分享:

很多人都知道,燕麥片是減肥期很好的一種代餐食物,而減肥期之所以選擇燕麥代餐,就是因為燕麥飽腹感強,營養豐富,可以在減肥期為身體提供各種營養,但不帶來額外的負擔。所以,純燕麥片又是眾多減肥人士選擇最多的,無添加就無負擔,天然有機還更健康!

但是長期吃純燕麥片,很容易就會吃膩,從而不想吃了。

今天給大家分享幾種好吃又不怕影響減肥效果的純燕麥片吃法:

一、常見的一種,牛奶燕麥片

這種吃法相信很多人都吃過,應該也是大眾比較能接受的一種吃法。怎麼吃呢?

牛奶要選脫脂純牛奶,燕麥要選沒有任何添加的即食純燕麥片。重點來了,是用牛奶和燕麥片一起熬煮幾分鐘,而不是直接用牛奶沖泡食用。把牛奶和燕麥片的香味熬煮出來,再吃,口感和味道比直接沖泡的都要更勝一籌,強烈建議!

1 16

二、豆漿燕麥片

用豆漿機將燕麥片和黃豆,還有少量紅棗一起打成燕麥紅棗豆漿一起吃,味道非常好。

少量的紅棗既豐富了口感,又不會帶來太多的熱量,非常值得嘗試,除了黃豆紅棗豆漿,還可以試試五穀雜糧的,都是很好吃的。

2 12

三、煮燕麥粥

很多人覺得燕麥粥必須用生的燕麥片或者燕麥米煮,其實即食的純燕麥片也可以用來煮粥,而且更容易煮爛,不需要那麼長時間。燕麥米或生燕麥片本身比普通大米更難煮爛,如果換成用即食燕麥片和大米一起熬煮,就更容易煮的軟爛細滑了。當然這種即食燕麥片不是烘烤熟化的那種水果燕麥片。需要那種真正無添加的純燕麥片,才有那種細滑的口感和燕麥的清香味。

3 13

四、直接沖泡搭配小菜

直接沖泡的純燕麥片雖然很容易吃膩,但是沖泡後再搭配各種小菜吃,就可以改善口味了。減肥期雖然要控制飲食,節制攝入量,但是可以調拌少量的涼拌蔬菜等當做配菜一起吃,好吃也不用擔心吃胖。

4 12

五、除了以上比較簡單又常見的吃法,其他的一些複雜的吃法,比如做燕麥餅乾、雞蛋燕麥餅、燕麥饅頭等,也都是可以嘗試的。

5 11

減肥本來就是一個煎熬又痛苦的過程,不防用心將簡單的食物也做的好吃,不讓吃變成一個痛苦的過程。身心都健康,減肥也更健康哦!祝所有減肥期的小夥伴們都能成功!!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