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 大數據精準行銷 MOBILEREPORT 行動互動平台強大功能,建立主管的行動辦公室

12
好友分享:

業除了需要方便的資料整合平台,往往會擔心資料外洩問題,這時候就需要權限控管,不同檔案授予各部門和主管不同權限,同一組織可共享同一App,不需要擔心資料外洩。

MobileReport為英丰寶資訊推出的一款企業級行動互動平台(Mobile interactions platform),提供多元資料及內容整合,讓使用者在行動裝置上自由瀏覽、分享、交流及互動;平台具高度權限控管、個人化管理內容安全不遺漏,為企業於行動商務中創造每分每秒最大價值。下方將就企業老闆需要的功能做整理:

支援多種檔案格式,便捷資訊分類

使用直覺式資料分類索引,可一眼找到所需資訊,提升工作效益。支援各式商業圖表、PDF文件、照片(jpg, png, gif)、影片和網頁,企業擁有資料庫的內容都可以在 MobileReport上瀏覽及分享;其中pdf文件還擁有頁籤功能,可讓主管在空餘時觀看資料後做重要紀錄。

 

內外部資訊整合,支援權限控管,資安不須煩惱

透過類別資料夾做出不同分群妥善分類,MobileReport不僅可整合內部報表資訊、專案進度,外部新聞或網頁連結也可以在同一平台呈現;另外,系統具備權限控管,可依照不同部門、職位高低作出水平或垂直權限設置。

貼心註記功能,資料備註後直接寄出,交代公事超便利

MobileReport行動互動平台支援註記功能,可隨時在資料上進行手寫註記,將重要資訊透過儲存、信件寄送告知相關部門,即使出外開會也不擔心造成溝通問題,訊息傳遞暢行無阻。

 

大數據,電商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