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商踩雷幕後】就是衝著Line Pay來!「街口根本狗急跳牆」

電商
好友分享:

(關鍵字:電商)

街口支付這次重施故技要用補貼政策加上「保證收益」口號想要再次襲捲台灣行動支付市場,銀行界人士直言根本是「被Line Pay逼到狗急跳牆」,要跟Line Pay明著對幹。

街口支付前天晚上發了三大頁新聞稿,宣布將在9月3日推出「台版餘額寶、街口託付帳戶」,而一周後,正是9月3日也是LINE Pay 一卡通帳戶上線記者會,街口就是想與Line Pay面對面決戰。

台灣行動支付市場群雄並起,「街口」支付藉由通路優勢及大手筆補貼不手軟在市場竄起,街口執行長胡亦嘉創業時曾說過「創業第一天起,眼中就只有Line Pay」,也曾經說過「台灣行動支付市場,要嘛全是街口拿下,要嘛就是街口跟Line二分天下」,「就是與Line Pay一決生死。」。

這一次面對Line Pay 將與一卡通共同推出電子支付功能,胡亦嘉自信地說「天下武功,唯快不破!」,他自傲認為「在別人還在複製我們半年前服務的同時,我們只會走得更快,不斷推出創新的數位服務,逐漸完善街口支付的生態圈。」

號稱在台灣最多人使用的Line Pay與街口支付這場土洋大戰,最後會鹿死誰手,至少現階段還不知,但胡亦嘉對於街口這三年快速的成長掩霸氣的說,「我打的是持久戰,不管他們(Line Pay等外來支付業者)砸多少資金,會砸兩倍、三倍甚至更多,我一定能贏他,就是要做到壟斷為止」。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