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買新機?蘋果宣布I5不支援寶可夢了

1 1
好友分享:

部分iPhone用戶升級後,傳出效能可能降低50%,加上《Pokémon Go》寶可夢公司公告, 3月起部分舊款iPhone手機將無法抓寶,這些訊息讓許多使用蘋果手機玩寶可夢遊戲的果粉幾乎抓狂,怒嗆「再也不花錢買寶可夢錢幣和蘋果手機了!」

寶可夢遊戲問世以來,iPhone蘋果手機公認是抓寶最好用的手機,效能和速度就是比安卓Android手機高出一等,許多寶迷為了抓寶更快更有效率而購買蘋果iPhone手機,並成為忠寶的果粉,不過近來蘋果手機負面消息不斷,讓果粉寶友怒不可遏,信心也開始動搖。

2

先是去年底蘋果手機系統更新後,原本使用Pokémon Plus抓寶神器的用戶,定位出現延遲以致既無法刷補給站也無法自動抓寶,花費1200元購買的Pokémon Plus形同廢物,讓寶友氣得跳腳,許多寶友再也不敢將iPhone蘋果手機調到自動更新模式。

近日媒體又報導將iPhone升級到iOS 11.2.2後,手機的運作效能大減,最多 

降達50%;而寶可夢公司也正式公告,三月份開始包括 iPhone 5 、 iPhone 5c與ipad 等2013 年以前的蘋果智慧型手機將停止軟體支援,再也無法使用這幾款手機玩寶可夢。

3

一名寶友指出,這不是變相強迫寶友買新手機嗎?原本是忠實的果粉,如今對蘋果手機的信心動搖,認為一個賺大錢的超級公司如此的做法並不負責,未來不想再買蘋果手機。許多寶友也對寶可夢公司產生不良印象,Pokémon Plus等問題一直未解決,未來將減少購買寶可夢錢幣。

 

 

電子商務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