鈺展苗圃落羽松秘境森林-花蓮壽豐鄉拍照打卡景點,秋高氣爽來看落羽松

花蓮,拍照打卡,落羽松
好友分享:

鈺展苗圃鄰近東華大學,開車或騎機車來,若是走9號省道轉進大學路在第一個十字路口就會看到鈺展苗圃的招牌,左轉後就會看到鈺展苗圃,如果是走11丙省道,連接大學路會先經過東華大學,一直開快接到9號省道的最後一個十字路口,就會看到這個招牌,右轉即可抵達,苗圃門口附近可停車!

花蓮,拍照打卡,落羽松
鈺展落羽松森林是個私人的園區,佔地不大如果不拍照欣賞風景只是逛一圈的話,大概15分鐘內就可以繞園一周。
園區內是沒有廁所的! 這點要請遊客注意!
另外園區內的植物都是要販售的商品,所以千萬別亂摘! 由於都是花卉樹木,所以嚴禁抽菸!!也不要在園區內飲食~
花蓮,拍照打卡,落羽松
入口處其實挺隱密的,也不是太顯眼,如果不是專程來而是路過,很可能完全不會注意到! 而且門口的植栽看起來就很一般般,跟本不會預料到通過了大門,裡面竟有一處桃花源!

花蓮,拍照打卡,落羽松
前幾年由於遊客眾多,造成了苗圃主人和員工的困擾,所以現在也酌收入園費啦! 大人是50元,小孩30元!

花蓮,拍照打卡,落羽松
畢竟是個苗圃,簡單的貨櫃屋就是苗圃的辦公室,貨櫃屋門口貼著在這個落羽松秘境森林,所拍的美景照片!

為了服務遊客,所以也有一些簡單的飲料、水果的販售,設有簡單的戶外桌椅,給逛累的遊客稍微休息一下! 另外還有牛的菜和鯉魚的飼料可以買,體驗一下餵食的樂趣

花蓮,拍照打卡,落羽松
通過了門口的貨櫃屋,再往前走一點!眼睛為之一亮~ 季節已經漸漸轉為秋天,所以落羽松也開始變成黃色的了,天氣再冷一點,落羽松的黃就會轉成火紅!!

花蓮,拍照打卡,落羽松
樹梢是黃色的,水裡的錦鯉也是黃色的,清風徐來,池塘裡的黃色的錦鯉悠游, 很美的一幅景象,一下就能讓人靜下心。活潑又親人的鯉魚看到遊客接近就會游過來,害我好想跑到門口去買個飼料來餵魚

花蓮,拍照打卡,落羽松
園區的步道是環繞著水池一圈,散佈在林蔭間可以仔細的好好的觀察,每個角度看到的落羽松都有不同的姿態

花蓮,拍照打卡,落羽松
我是10月的最後一天來的,落羽松還沒有全部轉成黃色的,相信11月底接近12月初的時候,就可以看到一整片黃澄澄的落羽松絕景了! 想來看的朋友趕快來排個小旅行吧!!

花蓮,拍照打卡,落羽松

安魯魯小評

絕美的拍照打卡景點

旅遊景點資訊

店名  鈺展苗圃  
電話  0921 798 666
地址  花蓮縣壽豐鄉平和部落聯絡道路131號 (點我看地圖)
營業時間    8:00 – 17:00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