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誇張女友省到「一個月電費20元」他PO文抱怨!網友看到一連串「省錢妙招」後嚇得直呼有病啊!

44
好友分享:

台北房租貴鬆鬆,吃的、用的也高漲不下,上班族都哀鴻遍野了,更何況是窮學生?不過省錢達人大有人在,一位男網友在「靠北女友」社團PO文,爆料超誇張鐵公雞女友,省錢省到讓他忍不住飆髒話…
41
人家都說「節儉是美德」,但這位網友的女友,行徑到底多誇張?馬上來聽聽原PO怎麼說…

他表示,女友不喜歡吃飯,總要他三催四請才出去吃東西,重點是,每餐的預算「只有40元」!在台北連個便當都買不起…沒想到女友想到的辦法,竟然是到餐廳裡「撿別人的剩菜吃」,讓他直呼沒衛生有夠噁,卻被回嗆:「那人類都不要接吻啊!交換口水不也沒衛生!」
42
更誇張的還在後頭,女友在家裡不開電視、冷氣,冰箱拔掉插頭放罐頭,連吹風機也不用,一年365天都洗冷水澡,最高紀錄一個月電費只有20元!手機、筆電拿到學校充飽,回家用到沒電就睡覺,隔天再拿去學校充…
43
原PO無奈地說:「雖然省錢是好事,但省成這樣是病態了吧!」他每月會貼補女友兩千元、買泡麵、零食給她,結果卻被當作正餐吃,想買點禮物送她,對方總是一口回絕,讓他只好上網求救「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怎麼教女友花錢?」她已經省到從皮包拿錢出來都有罪惡感的地步了!
44
網友們紛紛不敢相信,留言說:「這是我看過最狂的女友!」、「一瓶茶裏王=一個月電費!?」、「像這種人,省錢是他們的樂趣、不花錢是原則。」、「這樣子存錢身體會壞掉,最後錢都拿去付醫藥費了。」

雖然多省錢沒錯,但搞壞身體一點都不值得!該花的還是要花啊~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本文圖片為示意圖,與原文無關。)
圖片來源:image.baidu.com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