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烤商機!白吐司熱賣 戰斧豬排奪肉品冠軍

中秋節烤肉必買,白吐司,通路
好友分享:

(關鍵字:中秋節烤肉必買,白吐司,通路)

中秋檔期業者拼商機!今年(2018年)超夯肉品冠軍由戰斧豬排奪下,另外白吐司也超熱賣,吐司因為口感鬆軟,容易給人飽足感,但也容易壞,因此通路業者隨時補貨,一天可以賣個500條。

新鮮的豬肉、牛肉擺在架上,任民眾挑選,爲了準備中秋烤肉,左選右選乾脆一盒盒通通帶回家,不管是現夾的醃漬肉品,還是早就串好的烤肉串,業者因應中秋檔期,做好準備隨時補貨。

白吐司口感鬆軟,又能解口中油膩,相當適合把烤肉片夾在裡面,尤其食量大的民眾更能吃個4、5片以上,賣場常見的以白吐司、全麥吐司和調味吐司為主,白土吐司每片價格大約2元多,全麥吐司約2.3元左右,各種口味的調味吐司大約10元,但白吐司還是最受歡迎。

中秋節烤肉必買,白吐司,通路

200尺南亞保鮮膜

比起平常日一天只能賣40~60條,吐司業績竟然成長來到10倍,顯示民眾早就把吐司列為中秋必買。

肉類當然也是通路商店內強強滾的必買商品,今年冠軍是由里肌部位的戰斧豬排奪下,第二名則是巨無霸嫩肩牛排,第三名是已經串好培根的豬肉串。

中秋節當天一大早,店內消費人潮不斷,台南更出現老麵包店大排長龍,就爲了買條吐司來烤肉,看來這波中秋檔期,不但消費者吃得飽飽,業者更是賺得口袋滿滿。

中秋節烤肉必買,白吐司,通路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