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居翁體力不支 警助返家還幫添購日用品

台南日用品,台南生活用品 ,台南百貨
好友分享:

(關鍵字:台南日用品,台南生活用品 ,台南百貨)

家住大溪區的71劉姓歲老翁,日前獨自一人騎腳踏車行經台3線,因體力不支被民眾發現報警,警方得知他為獨居老人,不僅送他返家確保安全,更自掏腰包替他添購日用品及瓦斯爐、瓦斯桶,讓老翁備感溫暖直向警方說感謝。

大溪警分局表示,劉姓老翁交通工具就只有一部腳踏車,日前獨自一人騎車沿台3線到板橋區探訪親友,他在回程時,因是上坡路段,氣溫又高達30多度,體力不繼待在路邊,善心民眾發現報警,永福所警員張富強趕緊讓他在派出所休息。

在閒聊過程中,員警得知老翁獨居,沒有親人可以前來載他回家,乾脆一併連同腳踏車協助人車送返住家,也因此發現

老翁住家簡陋,竟沒水沒電,永福派出所所長佘世國得知後,自掏腰包購買瓦斯爐、瓦斯桶、礦泉水及其他民生物資轉送給老翁。

台南日用品,台南生活用品 ,台南百貨

原文來自: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0707001884-260402?chdtv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