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知名富豪比爾蓋茲上艾倫秀,要猜日常生活用品的價格,給了超誇張答案!

台南民生用品,台南日用品 ,台南百貨
好友分享:

(關鍵字:台南民生用品,台南日用品 ,台南百貨)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 (Bill Gates)是世界知名富豪,曾有人比喻他賺錢的速度就像是一場永遠不會停的雨,也有人算過他平均四秒就能賺進一輛藍寶堅尼!
他曾長年蟬聯世界首富,這樣的比爾蓋茲知不知道民生物品的價格呢?他上了艾倫秀,艾倫要他猜一些日常生活用品的價錢,自爆好幾年不曾去過超市的比爾,講出了一些十分誇張的答案!

台南民生用品,台南日用品 ,台南百貨
現貨?每天出貨 566 香水能量洗髮露 巴黎小香風-510g

比爾蓋茲上節目艾倫秀(The Ellen DeGeneres Show),艾倫要他猜測一些民生用品的價格,比爾蓋茲也自曝自己好多年沒有去超市,這樣的他會講出什麼令人驚喜的答案呢?在這5樣物品中,只要他能猜測3樣物品的價格,價差1美元以內,就能讓觀眾贏得獎品。

第1樣是米麵條,比爾蓋茲猜測要5美元,實際上只要1美元,他還幽默的說「要買5盒」;洗衣精他猜要價10美元,結果價格快20美元;等到猜牙線價格時,比爾蓋茲表示自己有在用,果然答案與實際價格差不多;披薩捲還猜到22美元,但其實只要9塊;最後的起士沾醬則成功猜對。

看完節目影片,許多網友幽默想像比爾蓋茲會有什麼回答,「1罐可樂多少錢?比爾蓋茲不會知道但他一定知道可口可樂市值」、「他如果突然想存錢買法拉利,只要等10秒就能買到了」、「上次逛超市是把超市買下來的時候」、「上次逛街是買航空公司」,網路上超神回答笑翻許多網友。

台南民生用品,台南日用品 ,台南百貨

原文網址: https://ifunny.tw/32648/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