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望知識 41%00後願掏錢買VIP卡

數位閱讀,小說,傳統文學,社科圖書,漫畫
好友分享:

在00後數位閱讀使用者最多的城市排名中,重慶、深圳、北京位列前三,而後是南京、汕頭、佛山、上海、東莞、成都、臨沂,來自廣東省的00後們對數位閱讀的熱情全國第一。

數位閱讀,小說,傳統文學,社科圖書,漫畫

從內容上看,當代小說、傳統文學、社科圖書、漫畫都是00後的喜愛內容,而使用閱讀器的00後用戶更傾向嚴肅類閱讀。具體來說,青春文學、傳統文學、少兒、勵志、歷史、心理、教育、公版、藝術等方面的內容都受到關注。另外,偶像的影響力也很大,掌閱品牌代言人王俊凱個人首部圖書《十九歲的時差》的讀者中,00後占比達到75.7%。

還有在00後用戶中,有41%的用戶選擇了購買VIP會員卡,只需10幾元人民幣就能暢讀書城數萬本書籍。這不僅說明了00後們樂於接受電子閱讀的消費模式,喜歡VIP的服務方式,也從側面表明了他們正處在渴望知識、需要增大閱讀量的時期。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