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怕摔嗎? 萬能真皮手機套幫你解決問題

台南生活五金,手機,手機套
好友分享:

關鍵字:台南生活五金,手機,手機套

隨著iPhone X / XS MAS / NOTE 9等新機入續登台,除手機功能是主要重點外手機的維護也是重點之一,購買新機後最怕的是摔壞手機,高額維修費用,常常使人難以消化,如何降低手機損壞的風險呢?那就來找3C配件品牌大師LIVEO幫您省下不必要的費用! LIEVO TOUCH 頸掛式真皮手機套,不怕手機放不下,還讓手機有個堅強的保護膜,層層防護住,底下就讓我們一起解剖 TOUCH 頸掛式真皮手機套各種細節與功能吧!
台南生活五金,手機,手機套
台南生活五金,手機,手機套
TOUCH頸掛式真皮手機套擁有小羊鞣革結合透明材質的設計,將手機置入前方透明層可以清楚掌握螢幕狀況觸控、接聽,重要電話不漏接,訊息隨時掌握,針對金屬背蓋手機造成感應卡讀取干擾,後口袋增加隔絕片,感應出入更加方便俐落。更重要的是,TOUCH頸掛式真皮手機套真正的重點在於,頸掛皮繩搭配logo五金特殊設計,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皮繩曲線貼和頸部,穿戴舒適無負擔,還可以依照每個使用者身高的不同,調節不同的長度,非常簡便舒適。
 
台南生活五金,手機,手機套
3C配件品牌大師LIEVO提倡的就是生活是簡單、是輕鬆、是恣意拎著走,TOUCH頸掛式真皮手機套的研發與設計,能幫助更多人懂得如何去保護自己的手機,不必為了高昂的手機維修費而煩惱,也幫助您解決生活上大小困擾,在繁忙的生活中行動更為優雅俐落,只要是正確的使用,LIEVO確保您的愛機長久如新,讓您的新機閃閃發亮每一天。
台南生活五金,手機,手機套
Lievo 百貨櫃位週年慶資訊
北部:
新光A9/ B1 法雅客 10/18-11/11
樹林秀泰4F 10/19-11 /4
中部:
秀泰文心5F 10/26-11/11
南部:
南纺夢時代1F 10/25-11/20
台南生活五金,手機,手機套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