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鎮農會新推木虌果凍 清涼又營養

台南3C產品 , 台南廚房用品 , 台南DIY商品
好友分享:

(關鍵字:台南3C產品 , 台南廚房用品 , 台南DIY商品)

台灣原生種「木虌果」營養份高,台東縣成功鎮農會推廣種植,更加入在地洛神汁研發出「木虌果凍」,氣溫飆高,冰涼帶酸甜的QQ果凍讓小朋友一個接一個,吃到停不下來!

台東縣近年來除了紅藜、洛神等原住民特用作物,也有部分農民、成功鎮農會投入木虌果栽種及推廣,成功鎮今年種植面積可達8公頃。

阿美族、卑南族人多把青色木虌果切塊煮湯,台東區農業改良場研究發現,木虌果種子外層的紅色「甲種皮」營養成分最高,因此台東也開始流行用也木虌果的假種皮原液入菜、做甜點或飲料。

會成功鎮農會推廣部主任邱欽聖說,因為木虌果富含茄紅素、胡蘿蔔素、玉米黃素等成分,可保護視網膜,現在3C產品盛行,而木虌果甲種皮並無特殊味道,希望透過小朋友愛吃的果凍,讓小朋友從小接觸木虌果,也能協助保護他們的靈魂之窗。

台南3C產品 , 台南廚房用品 , 台南DIY商品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