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無國界!「阿姑」周遊赴泰國發放獎學金

台南文具用品 ,台南日用品 , 台南居家百貨
好友分享:

(關鍵字:台南文具用品 ,台南日用品 , 台南居家百貨 )

資深製作人「阿姑」周遊的愛心,跨國到了泰國,她帶領著創辦的「台北明星獅子會」,包括先生李朝永、會長蕭惠等資深藝人,到曼谷郊區的小學,發放文具用品和奬助學金10萬泰銖,愛心沒有國界,也溫暖小朋友的心。

揮舞台灣國旗,小朋友向遠道而來的台灣朋友大喊歡迎,資深製作人「阿姑」周遊和老公李朝永,帶領「台北明星獅子會」泰國拼愛心,浩浩蕩蕩一行24名獅友,在小學發放獎學金和物資,看到小朋友收穫滿滿,「阿姑」臉上滿是喜悅

台南文具用品 ,台南日用品 , 台南居家百貨

「哇茵他蘭寺廟小學」在曼谷郊區,從幼稚園中班到國小6年級,115位學生都是附近貧窮家庭或被棄養的子女,學校蓋在寺廟空地,餐廳、音樂教室都有,看到有朋自台灣來,發放文具用品和奬助學金10萬泰銖,相當於新台幣9萬7000多元,對資源拮据的他們意義非凡。

支持弱勢孩童的生活,藝人做愛心不落人後,整場活動充滿溫馨,堪稱最暖國民外交。

台南文具用品 ,台南日用品 , 台南居家百貨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