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文具 大大愛心!<希望書包>助家扶孩子順利上學

好友分享:

關鍵字:台南文具用品台南民生用品 台南3C產品

2009年莫拉克風災,當時金石堂發起「希望書包」活動並與家扶基金會合作,用所募集文具用品來幫助災區兒少安心上學。延續愛的初衷,金石堂「希望書包」2017年起每年推動希望書包公益活動,「小小文具 大大愛心」兩年來已有21,000位家扶兒童受惠。

今年八歲的扶助童小蕙,與爸媽住在租來的鐵皮屋中,爸爸中風且需長期洗腎,家庭生活所需全仰賴小蕙的媽媽從事檳榔代工,家庭經濟困境實無法立即改善。小蕙乖巧懂事,為減輕媽媽辛勤工作還要照顧臥床的爸爸等壓力,小小年紀竟已能協助不少家務,超齡及熟練的動作雖讓媽媽窩心,但滿是不捨與心疼。在去年要小學一年級前,家裡實在沒辦法好好為小蕙準備開學用品,原困窘於即將到來的開學日,就在小蕙收到「希望書包」時緩解。燦爛的笑容在開啟禮物,細數書包、色筆、水壺、筆記本等學用品中流露,這喜悅更是一種感恩與感動,也是弱勢兒少最好的開學禮物!

  今年第六屆「希望書包」預計募集7,400位家扶兒童所需的書包及文具包,邀請您共同響應,一起讓弱勢孩子快樂上學去!

台南文具用品、台南民生用品 、 台南3C產品

https://www.peopo.org/news/417753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