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友2018最熱搜關鍵字出爐!世足賽、選舉、宮鬥劇大家都在聊

熱搜關鍵字2018 , 熱搜關鍵字 , 關鍵字
好友分享:

(關鍵字:熱搜關鍵字2018 ,熱搜關鍵字 , 關鍵字 )

今年台灣網友最關心的話題是什麼?Google公布2018年度搜尋排行榜,「世足賽、選舉、宮鬥劇」三大話題最夯,引發網友熱搜。

熱搜關鍵字2018 , 世足賽 , 宮鬥劇

今年最熱門的Google搜尋關鍵字冠軍是全球矚目的「世足賽」,連帶讓「運彩」、「愛爾達」順勢進榜。剛結束的選舉,熱度也很高,包括「中選會」、「公投」、「韓國瑜」、「開票」均為前10大熱搜關鍵字,其中話題人物韓國瑜排名第8。

熱搜關鍵字2018 , 世足賽 , 宮鬥劇

此外,在全台掀起旋風的古裝宮鬥劇「延禧攻略」與「如懿傳」,分別攻下第2、6名,是今年在台灣一定要看的電視劇。選舉話題人物「韓國瑜」(右)被熱搜,排名第8。(資料照)「延禧攻略」是今年在台灣一定要看的電視劇。(八大提供)

熱搜關鍵字2018 , 世足賽 , 宮鬥劇

觀察總榜單,比起往年,今年比較特殊的現象是單一事件卻有多個相關關鍵字同時入榜,可見熱門事件的不同面向都會受到台灣網友熱切關注。該排行統計時間為去年12月至今年12月初。2018 台灣Google十大熱搜關鍵字排行榜。(Google提供)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