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不冷就罵…家電商一看超傻眼

台南3C產品、台南家電用品、 台南生活用品
好友分享:
(關鍵字:台南3C產品台南家電用品台南生活用品

夏天到了,許多人都會選擇要開冷氣,冷氣機也成為熱門的家電商品。有一名人妻分享老公幫客人安裝冷氣遇到的各種奇葩狀況,超真實的情形讓不少同行超有感!

這名人妻在「爆怨公社」分享,曾經有一個客人因冷氣無法關機,遙控器怎麼按都沒反應,打電話給老公請他到府維修,而原PO的老公當下詢問遙控器是否有顯示螢幕,如果沒有就是沒電了,果然,顧客立刻回覆「嗯…沒電了。」

還有另一名顧客打電話反應冷氣沒有辦法調溫度,遙控器的螢幕「按一下就跳一下」,原PO老公立刻回覆「電量不足時,遙控器也是沒辦法正常使用的喔!麻煩請換電池試看看!」

原PO忍不住抱怨,有遙控器的電器產品若遇到無法控制使用的話,請先更換遙控器的電池試試,「不要卯起來打電話,一天4、5通非常崩潰。」她也分享了同業的經典案例,明明早上剛安裝好新的冷氣,測試沒有問題後才離開,下午卻接到顧客的罵人電話說冷氣不冷,趕過去才發現,「你開送風!送風!什麼鬼?」

這些還不是最扯的,曾經有顧客抱怨冷氣無法開機,大罵快熱死了,原PO的老公趕到後才發現,家裡連電燈都沒辦法開!根本沒有電是要怎麼吹冷氣,忍不住問客人說:「不好意思!你知道你家都沒電嗎?」

此文一出立刻引起討論,有人也分享自己遇到的類似經驗,有客人反應「師傅,我家沒辦法看電視」,等他到現場後差點沒暈倒,「整排透天屋台電停電,哪來的電可以看電視?」

最後原PO也建議大家,「其實現在的手機功能非常好,請多多使用視訊功能」,才不會到現場才發現烏龍一場。

台南3C產品、台南家電用品、 台南生活用品

文章出處:https://reurl.cc/5j8kR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