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自己獨佔鏡頭!黑柴眼神狂放電露燦笑…後頭赤柴全程入鏡畫面超爆笑

狗狗1
好友分享:

家中養一隻柴犬,感覺就夠主人忙了,那要是家裡頭有兩隻柴犬,又會激盪出什麼樣的有趣火花呢?在日本就有網友錄到自家的黑柴在對著鏡頭賣萌時,後頭的赤柴偏要偷亂入,讓人看完後都忍不住融化說:「這兩隻柴犬實在是太可愛了吧!」

這兩隻柴犬的感情很好,經常能看到飼主在Instagram上分享牠們倆的萌日常,不過除了可愛的畫面之外,有時還有讓人忍不住噗哧一笑的場面!從飼主前陣子上傳的影片中可以看到,這天黑柴一開始沒注意到鏡頭在拍牠,看起來還沒什麼精神,但牠一發現鏡頭在拍後,馬上對鏡頭露出極度燦爛的笑容,眼睛也變得炯炯有神,看來是希望自己能夠上鏡一點。好笑的是,沒想到黑柴後頭還站了另一隻赤柴,而且全程入鏡、還對鏡頭露出微笑,讓黑柴本來想要獨佔版面的「美夢」暫時破碎了。

200718 9105 02 ZV1eV
黑柴以為自己獨佔版面,殊不知後頭的赤柴全程亂入。(圖/截自Instagram@shibahanayuzu授權影片)

這部療癒的影片上傳後,也讓網友笑說:「黑柴最後燦笑到怎麼有點邪惡的感覺啦!」、「哈哈哈哈殊不知赤柴全程亂入!」、「太可愛了吧~~而且赤柴站後面還比較顯瘦喔哈哈哈!」、「黑柴的賣萌計畫被關鍵柴破壞了哈哈哈哈!」、「天啊這兩隻真的有夠萌!」、「黑柴到底最後是在耍什麼帥啦!」。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