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石化事業部攜手林園里聯會打擊登革熱

台南日常用品、台南民生用品、台南清潔用品
好友分享:

(關鍵字: 台南日常用品台南民生用品台南清潔用品

台灣中油石化事業部落實敦親睦鄰,27日攜手林園里務推展聯合促進會,共同辦理「全區志工動員環境整頓暨登革熱防治宣導」活動,邀請志工及鄉親一起清除登革熱孳生源,促進宜居生活環境。

參與活動的民眾於今天上午7點在林園行政中心集合,含括林園區24個里的里長、志工、鄉親等共約1,000人共襄盛舉,人員備好消毒用品及各項清潔工具,分多路到各里進行清掃及清除積水。

石化事業部陳國棟副執行長率公關組經理王俊堯及同仁到場與民眾互動,並表示:近來降雨不斷,易產生積水環境,雖然林園還沒有疫情傳出,但為了預防可能的災疫發生,大家主動來清除登革熱孳生源,為我們居住的環境盡一份心力,使得今天的活動格外具有意義。

林園區里長聯誼會洪進財主席指出,此次石化事業部大力協助地方社區,透過大掃除活動,動員多人一起參與,不但能更有效率的完成清掃作業,也能攜家帶眷一同參與,富含教育深遠意義。

參加活動的鄉親認為,此次大掃除活動,有效率地完成清掃作業,實具成效、極富意義。台灣中油石化事業部會善盡社會責任,落實敦親睦鄰,絕對是林園的好厝邊。

文章來源: https://tw.news.yahoo.com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