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東西不看價錢存款要多少」 網友回答被推爆

台南居家用品、台南日用品、台南民生用品
好友分享:

(關鍵字:台南居家用品台南日用品台南民生用品)

普遍大眾在買日用品或是食物時,價格的高低是影響購買的關鍵因素,而存款的多寡也是其中的關鍵。日前一位網友在網路上發文,說每天被錢追著跑好累,問網友們存款要多少,才能夠體會吃東西不看價格的感覺,對此,有位網友的回答讓大家紛紛表示認同。

這名網友在「批踢踢女孩版」發文,分享自己之前曾看過網友分享,存款600萬就可以買日常用品、吃東西都不用看價格,但因為她沒有那麼多錢,體會不到吃東西不看價格的感覺,因此好奇地向網友們發問,需要存款多少才能吃東西不看價格。

對此,許多網友都認為存款並不是影響「吃東西不看價錢」的因素,「這取決消費習慣吧」、「覺得這是看個性,跟錢無關」、「有錢沒錢都會看價格,是CP值的問題好嗎」、「我覺得跟工作穩定度跟年紀有關」、「跟存款沒關係,跟收入才有關係」。

而其中有一個網友說「教育失敗就可以了」,讓許多網友表示認同,並說「有富爸爸,根本不用看價格」、「背景雄厚,從小養成」、「同意教育失敗就可以」、「一樓正解」。

台南居家用品、台南日用品、台南民生用品

https://udn.com/news/story/8864/3974859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