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關鍵字1〉復古 運動 亮片搭什麼?時髦潮人都這樣穿!

關鍵字,時尚關鍵字 , 秋冬關鍵字
好友分享:

(關鍵字:關鍵字,時尚關鍵字秋冬關鍵字)

雖然時序已進入11月底,不上不下的溫度惹人心煩,不過時髦如妳,怎麼能放過即將迎來的厚重冬衣的多層次穿搭法。

本週《壹週刊》為各位整理出這一季必備的三大關鍵單品,想要不落人後,千萬別錯過這影片!

關鍵字,時尚關鍵字 , 秋冬關鍵字

#復古毛衣

本季老奶奶毛衣當道,許多品牌紛紛推出宛如家裡舊衣櫃翻出來的款式,要怎麼搭得不老氣?不妨以亮色系為主軸,配上撞色或是同色系的裙裝,想要再多一個層次,不妨學學本季PRADA的搭配法,加件螢光色的薄紗洋裝當內搭,讓老奶奶毛衣也可以穿出年輕活力!

關鍵字,時尚關鍵字 , 秋冬關鍵字
韓國網紅Irene Kim穿著老奶奶毛衣搭配粉色裙現身,而這款毛衣最適合接下來的耶誕氛圍。(圖片來源:Pinterest)

#運動褲

如果妳對運動褲的印象還停留在只能運動穿,只能說妳out of fashion!這幾季運動褲火到不行,尤其在今年秋冬更是到達頂點,前幾季穿上可能還有點害羞,本季穿上可是走路有風。

穿運動褲最重要的就是搭配!搭不好就是早起的運動阿婆,今年秋冬不妨穿上妳最好看的西裝外套搭配運動褲,再加個本季最夯的時髦小包,路上焦點就是妳啦!

關鍵字,時尚關鍵字 , 秋冬關鍵字
每到時裝週期間,潮人們的街拍最能代表流行,這女孩以本季必備的格紋西裝外套搭配紅色運動褲,有形有款非常好看。(圖片來源:Pinterest)

#亮片洋裝

亮片大肆回歸秋冬主場,尤其在年底這派對的季節,記得穿上妳的亮片小洋裝,在派對上盡情狂歡。但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發現,出席派對場合的女孩們,總是穿了一件彆腳的外套,

雖然派對時只會看見穿著漂亮洋裝的亮麗身影,不過離場穿上外套時卻是百般尷尬,此時,一件皮草可以解救妳的窘境。不過,想要年輕有活力,記得選短版的皮草外套或斗篷。

另外,小編也再度呼籲,人工皮草跟動物皮草質感一樣好,也更好保養,時尚迷們記得對動物皮草說「不」喔!!(撰文:名人時尚組/李詩文 攝影:王聰賢、余祐棠 剪輯:曾貴停)

關鍵字,時尚關鍵字 , 秋冬關鍵字
超模何穗穿上亮片洋裝,展現出迷人的風采,今年秋冬別再害羞套上一件亮片洋裝,派對的焦點一定是妳!(圖片來源:Pinterest)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