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推出華麗「高級冰川水晶甜點」,超驚人價位會讓你想直接搬整箱!

好友分享:

日本人的食物除了注重美味度之外,他們也很注重外表,最近在日本就堆出了一款超級精緻可口的甜點,最特別的是,它不是在高級餐廳裡販售,而是便利商店限定!這款要價299日圓 (約新台幣81元) 的甜點,在Natural Lawson便利商店的任何一家分店都買的到。

1

2

3

這個甜點和羊羹很類似,但是這次不是用紅豆等東西所製成,這次的商品分別叫做「彈珠汽水羹」和「檸檬羹」,雖然外表看起來像塑膠固體,但他們保證味道和外觀會有很大的反差!尤其是呈現藍色的「彈珠汽水羹」,裡面還有著金色的斑點非常華麗;至於「檸檬羹」裡面有著一大片檸檬,下面白色的部分則是蛋白霜。

4

5

6

7

「彈珠汽水羹」整體帶有著海洋或是冰川的感覺,絕對會讓人忍不住就直接拿去結帳,但它實際吃起來並沒有像彈珠汽水一樣這麼甜,也許有些人會有點失望;雖然檸檬口味的外表看起來比較平凡,但是誘人的柑橘香味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其實整體的組合和日式傳統羊羹大相逕庭,但很值得大家買來嘗試!

8

9

10

11

 

網路行銷電商

好友分享: